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保持通话现实版:女子被劫持手机藏内衣获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1 17:5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15日凌晨3点过,在成都中和街道驶往永兴镇的一辆斯柯达小车内,39岁的邓女士满头是血,藏在内衣里的手机处在通话状态,忍着疼痛,她不停地和抢匪钟某周旋,并悄悄地将自己所在地点传达给电话那头的表哥杨先生。另一边,沿途警方也一直监控着车辆移动的轨迹,现实版的“保持通话”在成都上演。   

  30日,记者从天府新区警方了解到,涉嫌抢劫的钟某于17日在成都前往呼和浩特的列车上被挡获。目前,他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而当事人邓女士情况稳定,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在好转中。   

  凌晨回家   

  停车时被“敲头”   

  12月15日凌晨3点左右,家住成都市中和街道朝阳路某小区的邓女士下班后驱车回家,行至小区外的洗车场时,一名站在路边的年轻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仔细一看,这个男子正是此前为她洗过几次车的小工钟某。   

  “这么晚还没下班呀?!”随口打了个招呼后,邓女士将车开至路边的停车位,下车正准备回家时,突然感到后脑被敲击,然后便晕厥在地。   

  迷迷糊糊中,邓女士发现,下手的正是她刚刚才打过招呼的钟某。随后,她被强行拖上车并甩在了后排,钟某拿走了车钥匙,载着她驱车离开了现场。   

  保持通话   

  内衣中藏手机   

  尽管头部受了重击,头疼欲裂,但邓女士意识到自己很可能是遇上抢匪了。她悄悄地从上衣口袋内拿出电话,先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将手机藏在了内衣中。电话接通后,面对接线警员的询问,因为害怕钟某发觉,邓女士一直不敢开口说话,所幸因为电话藏在内衣中,钟某也并未听到声响。随后,她又拨通了表哥杨先生的电话,为了尽快将自己的情况告知家人,邓女士忍痛和钟某开始周旋。   

  “你到底要干啥,你把我带到哪里了哦?你要好多钱嘛?”邓女士开始通过言语向电话那头的杨先生暗示自己的处境。本身凌晨来电就很不寻常,邓女士的话语瞬间让杨先生提高了警觉,没听两句,他便确认,表妹现在有危险。其后,杨先生立刻报警。   

  与此同时,邓女士没有停止和钟某的周旋,她一边谎称家中有大量现金而且没人,诱导钟某将其带回中和,一边在对话中将经过的路牌“不经意”报出,将自己所在的位置传递给电话另一边的杨先生。   

  警方也同步获取了邓女士的车辆信息和行驶轨迹,开始同步追踪。   

  脱困   

  被推下东风渠

  假装昏迷观察抢匪   

  凌晨4点多钟,钟某驾车行驶至天府新区永兴镇明水村九组临近东风渠的某处后停了车。在将邓女士身上的2300余元现金、两张银行卡和另一部没有藏在内衣的手机搜走后,又威逼其说出银行卡的密码。邓女士告知了其中一张余额较少的银行卡的密码,并谎称两张卡密码相同。随后,钟某将邓女士一脚踹下了东风渠。所幸是枯水季,并没有太多渠水,邓女士顺势装作昏迷,眯着眼观察钟某的一举一动。邓女士事后告诉民警,钟某随后搬来一个足球大小的石块,口中声称“砸死你。”   

  眼见生命再次受到威胁,求生欲望下,她立刻起身沿着东风渠一路狂奔。也许是钟某在渠上方不好追赶,他驾车逃离了现场。随后,邓女士在沿途一位农户的帮助下再次报警,民警赶到后她被送往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昨日,她的丈夫接受采访称,目前邓女士身体和精神状况都比较稳定,正在好转当中。

  追捕   

  列车上被挡获

  想来快钱出下策   

  案件发生后,天府新区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邓女士的描述和银行卡取款记录等一系列线索确定了钟某的嫌疑人身份。   

  民警调查后发现,钟某用其身份证购买了16日和17日两天成都发往呼和浩特的火车票,17日下午,列车上的乘警将他在车上挡获。   

  钟某今年21岁,两年来一直在钟女士居住小区对面的洗车店内打工。春节临近,入不敷出的他想要来一笔“快钱”,便在琢磨着要干上一票。目前,钟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