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结合大屏幕 国外开发电视玩手游专属控制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5 15:2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伴随着移动游戏行业的发展,以及智能电视的逐步推广普及,有些厂商也开始动起了将手游搬上电视的念头。目前国内不少机顶盒均已支持用手机触屏操控智能电视游戏,或是连接TV/手机/平板的游戏手柄,进行更精确的控制。

  近日,在国外还有一个名为Zrro的公司,研发了一种独立于手机的触屏控制器。它的区别在于,可以直接将触摸显示屏的手机游戏带到电视上,无需机顶盒。该产品还应用了一种“悬停”控制技术,即用户的手指悬浮在控制器上,可以看到手指在电视上屏幕上所对应的位置。

  据了解,该游戏控制器是由安卓4.4“KitKat”系统驱动的微型游戏机和一个游戏控制器两部分构成,并搭载了主频2.0GHz四核处理器,2GB 运行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控制器不需要对游戏做优化,手游程序可以直接运行。

  目前该游戏控制器正处在最初阶段,控制器自身的精准度和速度还不是太好,还需要进一步的研发和修改。目前设备的上市时间和价格还未公布。

  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商/外设厂商开始带着移动游戏往重度化方向去走,不过目前移动游戏还是以“碎片化”使用场景为主。再结合智能电视的进一步普及,仅以现况来看,这款设备最终会比手游手柄更为“小众”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