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热血传奇手机版 > 正文

热血传奇等手游制作人齐聚一堂 TGC群访记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4 11:01: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枪王》制作人:宋大可

  媒体:目前手游市场当中产品很多,面对这么多竞品,《全民枪王》有什么优势?

  宋大可:现在虽然市面上很多产品,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有优化的空间,所以说腾讯介入肯定是可以把这个市场总量做得更大,高品质游戏进来可以吸引更多高端用户。我们的优势因为我们有非常精良的团队,我们这个团队是配合七年了,我们还邀请了美国暴雪资深美术当我们的艺术总监,还有我们策划方面又邀请了在《使命召唤》做了七年的策划加入我们,我们整个团队是腾讯是非常资深的团队做这个游戏,所以我们做出来的产品在品质,在手感上,在程序的性能上,都更加优质。

  媒体:开发团队当中有来自很多大作开发者,包括《使命召唤》的一些开发者,这个游戏据我体验它的PVP有做得确实比较好,但是PVE方面,里面一些载具、导弹、剧情也是比较丰富,这个侧重点是哪方面?

  宋大可:肯定是PVP方面,我们是打自由移动电竞手游,PVE是适应手机上的碎片时间,对网络要求低一点PVE是给玩家打磨时间。我们看数据会有一部分超级核心用户,PVP和PVE都玩得很好,因为我们的PVE里面有多人PVE,也是比较重度的,打一场是10分钟左右,是跟几个好友一起打,当然,在两种模式方面我们都下了很多功夫,力求把每一种玩法都打到极致。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36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286.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