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玩家“参演”CF手游四周年“大片”唤醒你与战友的回忆

2019-12-0910:22:11来源:新浪游戏

  《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在12月迎来了4周岁生日!除了给铁子们送上足够丰富的游戏福利和惊喜之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一支以玩家为主角的趣味短片。

  聆听着艾福杰尼的精彩说唱,在一段讲述好兄弟一起游戏一起“开黑”的故事里,一起来回味好兄弟之间“从不客气”的“人间真实”吧——

  [最“损”的战友,才是最真的兄弟]

  看着这条短片,你会不会觉得有人“监视”了你的生活?

  和兄弟们一起在CF手游的战场上拼杀,赢了高喊“nice”,输了时互相“嘴臭”,没准还忍不住想动手……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经常互坑的兄弟?

  好兄弟,别客气,因为最损的战友,恰恰是最真的兄弟。

  在游戏之外,我们也许有着各不相同的身份和职业;但在游戏之内,我们都是可以放下包袱一起尽情酣战的好兄弟!

  你“喷”我,我笑骂着回敬,只因为我们是兄弟。怕的就是哪一天,你突然对我客气。

  这也正是我们四周年的主题——“好兄弟,别客气。”

  为了能让这份兄弟感情更加真挚,我们还首次邀请了一群货真价实的CF手游玩家作为演员,共同参与短片的拍摄——无需任何表演,他们只需要在镜头前“做自己”,因为没有什么比真正的火线兄弟更能打动我们自己!

  看完这条短片之后,你有没有想拿出手机,对战友们来一句:“好兄弟,别客气”?

  [完整版视频来袭,你和你的兄弟在里面吗?]

  相信有不少CFer看过以上短片后,会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开始给昔日的兄弟分享这段既诙谐又无比“真实”的视频。但如果你现在才决定这样做,那么将视频甩给兄弟们后,他们也许会立刻回敬给你另一段视频——

  在CF手游四周年生日到来之际,我们为各位特别奉上了“豪华加长无敌完整版”视频给大家。

  无兄弟,不穿越。这一次四周年视频短片的整体灵感都来源于我们最可爱,也最热血的玩家们。因为刚好是四周年的原因,我们也将演职员表里加入了4万名最初注册CF手游的资深玩家,谨以感谢那些最初陪伴着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们。

  我们不知道现实中的你们到底是谁,也无法看到你们的面孔,但从一个又一个ID当中,我们能够读到你们对于当时尚不成熟的CF手游所给予的宽容,期待,还有热爱。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其中找到自己,或是当年一起奋战过的兄弟?有没有回忆起那些最初一起挥洒汗水,一起为了胜利而几乎声嘶力竭的点点滴滴?

  [掉光头发也是好兄弟,再来一把?]

  如果要问,最初的你是因为什么爱上了CF手游,相信一千个CFer,一定会有一千种答案。

  但如果要问各位,如今的你我,最爱CF手游的哪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会不假思索地给出答案——那些在游戏里并肩作战,在身边插科打诨,顺风一起“商业互吹”,逆风相互吐槽调侃的兄弟们。

  四年的时光,CF改变了很多,而“兄弟们”也改变了更多——有的人告别了学生生涯,有的人已初为人父母,有的人开始“压力胖”,有的人发际线渐渐上扬——但即便头发掉光,那些和我们一起战斗的战友,也一定会在游戏内外继续彼此“嘲讽”,互相捉弄!

  因为不客气,才是兄弟!

  因为你们每个人的支持,胜利因此变得可贵,“兄弟”二字也变得无比真挚。

  让我们在CF手游四周年之际,告诉每一位曾经并肩作战,曾经相互“口嗨”的每位昔日战友:

  感谢你们四年的陪伴!今后的漫长岁月里,还请与我一起,一直“放肆”到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