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

去iTunes下载

基本信息

类别:解谜益智
更新:2014年10月15日
版本:1.0.7
大小:152MB
语言:英语
开发商:ustwo

评级:适用年龄4+

系统要求
iOS 6.0及更高版本

纪念碑谷

游戏介绍:
  在《纪念碑谷》中,您将通过控制一些巧夺天工的建筑来帮助一位沉默的公主走出一个缤纷绚丽的世界。
  推荐在游戏时使用耳机。
  《纪念碑谷》将带来一次神奇建筑与奇妙几何体相结合的梦幻探险。通过探索隐藏小路、发现视力错觉以及击败神秘的乌鸦人来帮助沉默公主艾达走出纪念碑迷阵。
漂亮
  受到极简3D设计灵感、视力错觉和世界各地的宫殿庙宇的启发,每个纪念碑都是手工绘制并且独一无二。
  易上手
  旋转并拖拽就已可以改变形状来帮助艾达探索世界。游戏的设计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上手、享受并且完成游戏。
  音效
  你对世界的操控会产生不同音效,进而产生一种奇妙而美丽的音景。使用耳机效果最佳。
  支持 iCloud
  可在你的所有设备间同步游戏进度。
  注意:《纪念碑谷》适用于 iPhone 4 及以上机型。iPod Touch 第4代不能运行此游戏。
0
想玩
0
逛逛
8.8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音画的完美结合,简直就是艺术品
玩法创意十足
剧情扣人心弦

缺点及不足

游戏太短,可重复性较弱

屏幕截图

游戏简评
《纪念碑谷》是一款画风清新的解谜游戏,创新性的利用3D的视觉差,制作出各式各样的谜题建筑。游戏的画面十分精致清新,音乐空灵,当推动机关时,更会触发叮咚的琴声,仿佛置身于一个静谧美好的童话世界,简直就是一个艺术品,只可惜游戏进程太短,很容易通关。
同制作商游戏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