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超神之路猎魂系统与命魂详细介绍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6日 11:00   来源:口袋巴士

  文/scc

  《超神之路》猎魂&命魂系统,英雄突破的关键玩法,从此屌丝走上逆转高富帅之路,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超神之路》猎魂&命魂系统《超神之路》猎魂&命魂系统

  1、 猎魂简介:通过猎魂获得的魂力,可以用来突破英雄的命魂,从而提升英雄的战斗力!

  2、 猎魂规则

  猎魂分为普通猎魂和高级猎魂。

  1) 普通猎魂和高级猎魂每天都有10次机会。

  2) 普通猎魂消耗金币,每次可获得一定的魂力。

  3) 高级猎魂消耗钻石,每次可获得大量的魂力,高级猎魂暴击倍数为6-100倍。

  3、 命魂简介:命魂能提供给英雄强大的属性和技能加成,通过获得魂力突破命魂,来唤醒每个角色的超级命魂使英雄变的非常强大。

  4、 命魂突破

  使用右下角的突破预览查看下一级的效果,选择心仪的命魂进行突破(100%成功),消耗魂力升级后效果提升。

  5、 命魂战力

  每个英雄均有命魂战力,“全队总命魂战斗力”为全队所有英雄的命魂战力相加总数(包含出战和未出战所有英雄的命魂战力)。当总命魂战力达到一定条件后便可激活相应赠送的属性,该赠送属性将加成给所有英雄。

  6、 收取魂力

  当一些魂力已投入到某英雄身上后,又想把原魂力回收出来给另一英雄使用,此时就要使用“收取魂力”功能。

《超神之路》猎魂&命魂系统《超神之路》猎魂&命魂系统

 

超神之路
大小:104.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超神之路
大小:113.8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