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夺命侏罗纪通关攻略 区域通关注意事项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17日 1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夺命侏罗纪玩法简单,共分为3个区域。下面就分别以三个区域为例,和大家分享一下夺命侏罗纪的通关攻略。

  第一区域

  1.其实毫无难度,根据提示升级步枪即可,用不着升级红外线,升级优先杀伤力,其次稳定性,然后是瞄准镜,通关无压力,没钱就打挑战赛。

夺命侏罗纪夺命侏罗纪

  第二区域

  1.有两个大BOSS,难度一般,冲锋枪是主角,横扫一片。

  2.步枪是其次升级,升级方法均如上,优先冲锋枪,其次是步枪,打起来舒心畅快,就这个feel倍儿爽~

夺命侏罗纪夺命侏罗纪

  第三区域

  1.不用担心恐龙冲上来,冲上来自动会帮你瞄准,几乎能一枪毙命。特别是散弹枪在近距离就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2.小心有红色弱点标示的恐龙,它们大多带有攻击性。每轮尽量第一只心脏击杀,其次肺部击杀即可(就算没有红外线也好打中)。

夺命侏罗纪夺命侏罗纪

 

夺命侏罗纪
大小:71.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