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 游戏怎么玩如何操作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2日 11:16   来源:18183

  忍者跳跳跳作为现今比较热门的敏捷反应类游戏,一直受到玩家们的热捧。现在就由小甲来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游戏的一些操技巧吧。

  首先呢,玩家们会看到我们的忍者是通过手划线的支撑才得以弹跳的,如下图。

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

  另外,如下图,手划线的倾斜程度不一样,可以控制小忍者弹跳的方向哦。

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

  还有一个比较重点的细节,如下图。游戏会根据玩家手划线的长短,来决定小忍者跳跃的幅度哦。

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

  在跳跃的过程中,还会碰到各种各样的敌人拦路,要记得躲开它们哦。

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忍者跳跳跳操作攻略

  当然啦,更高的地方就有更大的挑战。只要小伙伴们跟着小甲的脚步,掌握了划线的操作,上面的挑战是不会成为我们走向成功之路的绊脚石的。

忍者跳跳跳
大小:40.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5.0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