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锁链战记三天满破牢狱 魔神1-100体心得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8日 10:40   来源:超好玩

  文/Maia

  这一期魔神一出来我就准备氪果子爆肝氪到135体一个金箱子都没出,保底一张,魔神币少说抽了10W都有了,后来今天一个尾了好友箱子出了个金箱子,出了一张。然后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抽魔神币三张到手,瞬间从地狱飞到了天堂。果然还是魔神币是王道。

锁链战记三天满破牢狱 魔神1-100体心得锁链战记三天满破牢狱 魔神1-100体心得

  并非是想炫耀,爆肝三天也总结了一些心得,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要感谢好友们放怪给我,让我快速积攒了魔神币,才有今天成果,当然,我自己也有小号。那么以下就是消耗1魂力打魔神心得,不建议用3魂力(主要是后期牢狱AOE太变态,平砍输出也变态):

  1~60体:这阶段对于平民来说是无压力的,不解释,抱个满破芬朵大腿就行了,当然其实需要打2魂力,配置一般的话。

  60~80体:这阶段难度可能就麻烦了,但是抱个传说大腿,然后开局2芬朵1山猫1传说,这打过去也不难,就怕卡珠,但是有诀窍,在我方阵容有3X3格的阵地,把传说放到第一格即可,攻击要过关,然后2W和3W会出来法师怪,射2下就死,利用一觉吸魂,4W可以吧传说放下面或上面,都会出斧头怪,还有机会吸魂,如果到了BOSS关卡还是没凑满3珠,3个战士珠总有吧,芬朵范围虽然小了点,在BOSS出来顶住一段时间后,中路下路或中路上路小怪出来芬朵看准机会就放必杀吧,然后平砍,等比利卡或卖队友拿到珠,但是山猫必须活着,1珠满破金刚剑必杀+传说唱歌伤害真的很客观,至少有每下1100+,9下快过万,基上2豆就能搞定。

  80~100体:这阶段我是不太想推荐打下去,BOSS伤害太高,也不是没办法打,BOSS打你其中一个的时候,半血以下就赶紧拉开,然后再点BOSS点回去,放必杀的时候手里会闪光,山猫也赶紧开必杀,绝对能打断。基本上完全看脸,传说卡珠估计就要3豆了,如果非常顺利,1豆可以打出20W+。总之就是看转珠盘

锁链战记
大小:59.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40.5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