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6星伙伴刷分技巧 教你刷高分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9日 11:28   来源:97973手游网

  1、【鸟人-克里安】

  鸟人这个伙伴,可以说很全能,六星大招是5s无敌,CD60s,(经证实鸟人无敌是单体的)用过双面怪的人都知道无敌这个技能有多OP,或许就是那5S你就能躲过狐狸等强力输出的一波伤害,不信的可以自己去体验,小提示:无敌伙伴会在开局后不久释放。

  2、【全能管家-茱莉亚】

  护士这个辅助可以说在当前版本来辅助一姐的位置不可动摇,大招50%瞬回血,相当恐怖的技能,越是与队手实力相当的实况下,护士这个大招就是致命级别的,CD60s。

  护士第二技能,全体加30%防御,20s buff,CD30s。很op的一个技能,再全民里,防御很重要,刷图也是一样,就是那么10+点防御,刷图明显不一样。试过的人都有体会吧。

  3、【食梦魔女-莉莉丝】。或【光辉晨星-贝尔娜】

  (精灵男弓也可以排第三,但是刷图神器,全民战场不算很适合)

  俗称火女,大招30sCD,+20sbuff,攻速加成30%(配合双暴击装,效果犀利),魔女有个恐惧技能,缺点没有伤害,控制在全民PVP里是多么重要大家都懂的,魔女其他两个技能都不算很好,纯属个人观点。

  4、【光辉晨星-贝尔娜】

  伤害很高的一个伙伴,大招如虎添翼,缺点是脆皮,切近战要贴脸打,大招自带眩晕,伤害加成一般,小贝有个技能加30%攻击,buff20s CD30s。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