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召唤师定位分析 实战评测与阵容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4399

  刀塔传奇周魂匣英雄召唤师闪亮登场,帅气的外表加上酷炫的技能,相信是各位队长必入手的英雄之一。可以接连不断的释放十种大招技能,注定了召唤师的不凡,超强的控制,超高的伤害,必将引领法师系强势崛起。

刀塔传奇周魂匣英雄召唤师刀塔传奇周魂匣英雄召唤师

  召唤师英雄定位

  后排法师,在小鹿后光法前,非常安全的站位,拥有很强的生存能力。作为一个战到最后的男人,在竞技场中攻守兼备。多控制技能,让他很好的保护自己和队友,不错的伤害,让他能完成杀伤或者收割。但技能有一定的不可预知性算是他的弱点,让敌法师和圣堂对以召唤师为核心的法师队有相当的威胁,但也正因为技能召唤师的不可预知,让召唤师有了无限的可能性。

  召唤师的三围并不十分出色,代表着有其他法师在场的情况下,召唤师不会成为敌法师的第一输出目标,保证了其良好的输出和生存环境。

  召唤师的单次伤害并不可怕,最可怕是高频的技能释放以及技能多种附加效果,队友的技能也会为召唤师提供元素球,而足够的元素球让召唤师释放出各种各样的技能,形成一个完美的循环。

召唤师技能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详解

  冲击波:击退并降低物理攻击,控制伤害并重,绝对的核心技能。

  寒冰术:满级降低目标92点护甲,物理队的最爱。

  冰晶之墙:减速并造成持续伤害,大大降低敌人的推进速度并造成伤害。

  幽灵漫步:大幅增加护甲和魔抗,保命技,尤其在己方前排被突破,或者敌方突进英雄针对召唤师时,有奇效。

  天火:神圣伤害,无视双抗,但是会被多个目标分摊伤害,如果只砸到一个人的话,你懂的。

  火元素:攻击为魔法伤害,稳定的小帮手,呼之即来。

  混沌陨石:对经过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最强伤害技,全部命中伤害极其恐怖。

  电磁爆:伤害并摧毁能量,敌方法师最怕什么呢,不仅仅是敌法师,还有没蓝。

   灵动术:大幅提升物理攻击和攻击速度,要知道,召唤师的普通攻击有几率掉落元素球。

  龙卷风:吹飞并眩晕,群控,还有比这个更好的么。

  召唤师实战评测

  召唤师所有技能都依托于元素球的收集,元素球不断,技能不停,有输出有控制,远程炮台风采尽显。

  目前来看,召唤师定位十分全面,可控制,可输出,可辅助,而如何定位召唤师,各位队长可以根据新版技能中的属性,来配置召唤师的队友,每个对应属性技能的释放,都可以给召唤师提供一个该属性的元素球,召唤师的大招也可以召唤多个元素球,普通攻击有几率掉落元素球,三个获取元素球的途径,可以保证召唤师高频的技能释放频率。

召唤师战斗召唤师战斗

  冰,火,雷三大属性,火主伤害,也就是说,想要召唤师做主力输出,需要多配几个带有火属性技能的队友,来帮召唤师提供火元素球,同理冰主防御和负面效果,雷主控制兼伤害,那么各位队长想如何打造自己的召唤师,就看阵容搭配了。

  召唤师阵容推荐

  核心基友:双头龙,双头龙一次吐息,可以提供一冰一火两个元素球,火焰路径和液态火焰分别可以提供一个火元素,冰封路径则可以提供一个冰元素球,绝对超值,召唤师的最好基友,没有之一。

  推荐前排:蓝胖,暴力火火火,电魂,电系技能少,电魂是前排唯一的选择。

  推荐中排:巫妖,高智,吸引敌法,己方加盾,敌方减魔抗,不需多言;宙斯,请参考电魂。

  推荐后排:有召唤师就够了。

  召唤师终归是个法师,面对敌法队,沉默队,召唤师再多花样也需要小心应付,必要时可以牺牲中排来保证召唤师的存活,召唤师的爆发并不是十分可怕,最大的程度保证长时间存活所带来的多种技能释放是胜利的诀窍。

  目前由于物理系英雄附加属性的技能较少,召唤师更加适合法师队,给高端对战阵容增加更多变化,一个法师队领袖已经出现,法师队的春天还会远吗?

  目前召唤师拥有11个技能就已经引领法师潮流,试想如果开放觉醒,拥有专属神技,专属装备将会是怎样厉害的存在!

点击查看刀塔传奇更多攻略,领取刀塔传奇最新礼包>>>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