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90级光武试炼任务全程及老虎打法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1日 18: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家段王爺

  昨天晚上,看到世界有喊“90级光武打老虎,Q1奶”,果断加入,最后在给力的队长指挥下,打了2次就轻松过关,最后完成了任务,武器也换了新装,终于发光了,非常漂亮哦。

  关于90级光武试练任务,前面没有多少好讲的,找武器店老板接取任务,然后去桃花迷阵寻找石刻,击败猛虎采集石刻上的百色石,将百色石交给武器店老板并且将武器评分提升至16000,就可以找武器店老板领取材料【流彩火晶】,同时你的武器应该升级到88级了,最后用武器店老板给的材料升级到90级的光武。

  现在让我来简单说说,光武试练的【猛虎】是如何KO掉它的。

神雕侠侣90级光武试炼任务神雕侠侣90级光武试炼任务

  先说说队伍配置:

  2奶妈【我和队长】、1古墓、1丐帮、1桃花,这个搭配并不能说是最好的,不过是比较保险的一个配置,如果条件允许,一般是2奶妈+2桃花+任意一个门派均可。所以队伍必须要有1个大理和1个桃花。

  因为猛虎封不住,但小弟又很厉害,所以2个奶妈能保证时刻回血,而桃花不可缺少,可以封印高伤害的【猛虎】小弟,古墓就不用说了,可以减防。

  我们全队伍都带着单体高伤害的宝宝,基本是铁枪+囚笼或者琴女,如果没有单体高伤害BB,打起来的确就有点郁闷了,为什么呢?后面我会详细说明。

  必须注意:首先要说的是【猛虎】是无法封印的,而且每回合会招一个小弟,最后当【猛虎】损失2/3血的时候会召唤机关人大哥,机关人大哥也会招一批小弟,小弟的伤害还是挺高的。

  准备妥当,就开始收拾【猛虎】了,2个奶妈直接使用群加技能【万象更新】,古墓先用【御蜂术】降【猛虎】防御,桃花前三回合用【劈空掌】先给主怪来几下,我们队伍的桃花差不多每次都是1W+的伤害,剩下的丐帮和宠物,直接用单体高伤害集火【猛虎】。

  第三回合后,桃花就要开始封怪了,因为主怪是无法封印的,所以直接从左开始封印猛虎的小弟,奶妈继续群加血,其他的门派和宠物继续集火【猛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宠物技能有月亮兔的【月蚀】,建议宠物直接打猛虎旁边的小弟,这样溅射伤害会比较高一些。

  基本桃花一直封,只要能干掉【猛虎】后续基本问题就不大了,干掉【猛虎】后,从左到右一次干掉猛虎小弟,然后再从前排干掉机关人大哥的小弟,最后开始集中火力干掉机关人大哥。

  最后需要提的是,如果各位血并不多,防也不高的话,最后机关人大哥剩一丝血的时候,最好集体防御,让宠物去攻击,以免机关人大哥暴起,临死前挣扎把队伍的各位给干掉就得不偿失了。

  完成任务后,就可以继续后面的任务了,如何达到16000的武器评分呢?看其他朋友说,武器全部4级宝石,然后冲星到黄色8星满,或者是换一些5级宝石+4级宝石,这个还是有点小难度的。

  我也是为了光武,直接买了5袋龙血石达成的(1袋龙血石差不多可以合4个4级宝石),加上我之前已经镶嵌了4个4级宝石,再凑了1个合成了4个5级宝石。

  PS:最近在尝试打90级的传说副本,昨天和今天各去了一次,结果连续2次扑街,不过摸索了一些小技巧,明天再去打一次,回头和大家分享分享,虽然暂时还没通关。

进入神雕侠侣手游专区,查看最新攻略>>>

进入神雕侠侣手游论坛,领取最新礼包>>>

  

神雕侠侣
大小: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25.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