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蜘蛛侠极限药水、同位素8与钻石获得方法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6日 14: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跑酷格斗类型的游戏蜘蛛侠:极限中,药水就相当于金币,而同位素-8则相当于钻石,在游戏中使用的地方十分的巨大,那么游戏中怎么获得药水(金币)和同位素-8(钻石)呢?一起与挽歌来看看具体的获得方法吧~

  1、在游戏中的菜单>>>目标中完成各种游戏成就可以获得同位素8(钻石)和药水(金币)奖励。

  2、在赛事模式中达到所需跑到的距离,达到获奖的要求时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同位素-8(钻石)和药水(金币)奖励。

  3、选择我的小队>>>蜘蛛行动,派遣你的蜘蛛小队去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同位素-8(钻石)及经验奖励(所有伙伴都可以获得经验)。

  4、游戏故事模式中完成相应关卡,也可以获得同位素-8(钻石)及经验奖励。

  5、经典的无尽模式游戏中收集药水(金币)结束后获得相应的药水(金币)奖励。

蜘蛛侠:极限
大小:95.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