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新精灵小蜜桃和绿野仙踪对比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26日 10: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天酷跑小蜜桃是周年庆版本中的新精灵,而且在周年庆当天,每日玩家都能领取一只小蜜桃。而和现在国民级精灵绿野仙踪相比,哪个比较好呢?且听小一来为你分析分析。

   小蜜桃

小蜜桃小蜜桃

  登场效果 将金币变化高分水果

  不登场效果 卖萌打滚无技能

  触发概率 5%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绿野仙踪

  登场效果 吃到任意动物头像加72分

  不登场效果 吃到任意动物头像加20分

  触发概率 30%

  对比分析:

  小蜜桃的效果是将金币变成高分水果,水果的分数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效果也不错;不过小蜜桃不登场时没有效果触发,这样其加分能力被大大限制了起来;另外5%的触发概率也是亮瞎了眼的,满级时也才30%的概率。

  绿野仙踪的效果是吃到任意动物头像加分,无论登场还是不登场都能触发加层,而且触发概率也很高,满级时为80%。

  相比来说,小蜜桃的限制性太大,搭配上和白金小帅在经典模式、极速模式中能有好的表现,满级时白金小帅技能可以讲70%的金币变成高分水晶,这样二者能搭配,能将所有的金币都转变,效果就妥妥的了。

  而绿野仙踪就百搭的多了,角色和模式都没有太大限制,吃到小动物头像在各个模式中都很轻松,综合来看,绿野仙踪依旧是我们国民级的好精灵。

  相关文章:

  天天酷跑白金小帅怎么合成 合成详细步骤

  天天酷跑白金小帅和超能少年哪个好 属性对比

  天天酷跑最新坐骑舞狮闹闹满级属性技能

  天天酷跑少年单车遭削弱 紫翼神龙被强化

  天天酷跑中秋新坐骑烈焰狂狼技能曝光

  天天酷跑熊队长最佳搭配 娜娜白虎轻松爆分

  天天酷跑新角色刀锋忍者技能属性与抽奖技巧

  天天酷跑新增精灵图鉴 属性对比实用性分析

  天天酷跑新坐骑睡眼萌龙人物精灵宠物搭配推荐

点击进入天天酷跑专区,查看更多攻略,领取最新礼包>>>

天天酷跑
大小:43.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天天酷跑
大小:49.1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