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哪吒搭配英雄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1-25 10:5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刚刚开测不久,很多人都在讨论开局选哪个英雄,英雄怎么搭配之类的。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乱斗西游哪吒的英雄搭配。

乱斗西游哪吒阵容搭配 哪吒搭配英雄推荐

  乱斗西游哪吒阵容搭配 哪吒搭配英雄推荐

  关于哪吒搭配,我个人并不想大家走什么1T1奶1DPS的组合,还是看情况而定

  个人建议哪吒的搭配

  哪吒+阎罗王+禺狨王

  首先我想提下哪吒,因为哪吒有控制,有aoe,有爆发,有增益。乱斗西游对战系统是个推塔的游戏,哪吒这种英雄在三人推塔的情况下放增益,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哪吒秒人也是很不错的,我都是先放1技能穿刺(我就把那个持续性的技能叫穿刺了哈),耗血,然后增益,眩晕技,穿刺,几本一套可以带走。

  我比较喜欢搭配禺狨王,这个更是瞬间爆发最高的英雄之一,三个技能加哪吒绝对可以秒掉对面脆皮。

  另外一个英雄我选择了阎罗王,因为阎罗王的大招,不死加吸血,实际效果是很变态的。哪吒千万要卡好技能cd,保持两个小技能之间间隔要小。个人建议元宝别抽卡,抽装备,没有垃圾的英雄,只要你有好装备,奶妈都能打过输出。

  另外悟空尽量拿到手,不过最好保持队伍里面物理输出和法术输出都存在,装备也好弄。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