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熊猫武馆怎样才能得到更多的精炼石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1: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言:精炼石为何物?精炼石是太极熊猫最核心的物品之一。装备精炼全靠精炼石啦。一件装备精炼8一共要5350个精炼石,全身七件装备就要37450精炼石。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如何快速的获得大量的精炼石呢?

  获取途径一:黑市

  河马酱告诉大家黑市是精炼石获得的主要来源噢!有人可能要问啦,我们不是土豪哪来那么多晶石换精炼石,河马酱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每天一个小时就能获得400晶石。那就是刷第一章第二个精英副本(旋风斩),刷成品跑鞋,高级以后进去直接切换武神boss就死啦,差不多10秒钟一次,一般情况下一个小时就能刷到两件成品跑鞋。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这400晶石去购买133个精炼石。

  获取途径二:公会

  公会每天也能在公会商店兑换55个精炼石噢,但是偶尔要捐200钻石。总的来说兑换20贡献的精炼石还是挺划算的。

  还有就是竞技场也能兑换40个精炼石,不过河马酱建议大家先兑换符文,等领主符文兑换齐了再兑换精炼石。

  获取途径三:夺宝

  最后的最后就是夺宝出精炼石啦,有精炼石碎片就去夺宝合成大中小精炼石,这里告诉毅力帝一个刷精炼石的方法,就是刷副本看有没有出精炼石碎片,没有出就退出,出了就结算然后去夺宝。这个刷碎片的方法河马酱我不是很推荐噢,太累啦。时间多的毅力帝可以考虑。

  通过河马酱上面说的这些方法获得精炼石一天大概可以获得400个噢,然后37450个精炼就需要93天集齐。所以说全身精炼8不是土豪只需要90天大家也可以完成的噢,每天花一到两个小时来刷精英副本和精炼石。

  最后河马酱做一个装备推荐,我建议大家黑市还是要购买死神套装碎片,集齐死神套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困难,说海洋套容易集的人,你觉得15个碎片在一件装备精炼8需要120个碎片的时候能算什么呢?为了15个碎片而放弃死神套的高暴击高爆伤真的值得吗?

  上面就是河马酱的装备图和属性图。河马酱我也是58级才开始精英刷成品跑鞋的,如果我早一点知道的话,现在应该也能全身精炼8啦。河马酱每天就只刷两双跑鞋噢,刚到65级就可以精炼8五件装备,有人可能会说河马酱VIP等级高装备当然精炼8快噢,河马酱才不会悲伤的告诉大家,我十连基本都是七八件紫装的脸黑选手。我这又和季卡党有什么不同呢?最多只是我的符文会稍微好一点。就算不花一分钱,只要每天坚持精英刷两个成品,四个月肯定可以一套死神精炼8。

太极熊猫
大小:135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30.8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