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乱斗西游2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实用物理阵容选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8 17:0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地藏菩萨物理阵容,顾名思义就是地藏配合两个物理dps英雄的阵容。其实最简单的就是目前热门的国家队组合,金角和哪吒,但其实选择上还有很多,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

  两物理选择,先不考虑二郎神、禺狨王这种物法英雄。

  可选择的有金角、哪吒、鲨鱼、后羿、青狮、年兽、巨灵神、孙悟空

  金角

  目前物理一哥无疑是金角,和地藏阵容搭配也几乎完美。两物理当然不愿吃第一波技能,突袭位只有一个,金角的强大在于靠大招他大招闪掉技能,位置也到对面地藏身后不吃突袭伤害。不想非主流有就练起来吧。布阵站好位置即可。

  赤虎鲨

  大家都说鲨鱼现在不行了,个人感觉只是篝火不行了,封神很强,排位也有不俗的实力。

  鲨鱼的强大在于,别人一波技能就算40CD也有约五到六秒的真空期(哪吒除外…),鲨鱼的输出来着三段最后的普攻,在技能真空的时候有一挑三的实力。封神要是鲨鱼换哪吒我不可能5.3w打到108的。

  哪吒

  万金油英雄,有控有爆发,国家队成员不可能不强的。

  强在突突突一挑三的能力。目前也是非常热门非常好用

  年兽

  暴击爆发伤害爆表,但面对地藏不容易打到想打的人。感觉更适合玉兔两物理,玉兔年兽金角,年兽暴击配合CD。

  青狮精

  青狮普攻受物法双加成,罗刹法相输出相当之高。排位有实力,布阵适合突袭,封神不如鲨鱼厉害。

  其他如后羿、巨灵神、孙悟空就不多评价了,输出不及上面这几个,个人觉得猴子有一定排行实力,封神就算了。

  经文搭配

  既然是物理输出,罗睺罗汉嗔障肯定要带,金刚虚无也要五星,一般看对面阵容至少得带一个吧。

  破法不动也看着带,这样的话就会需要五到六个格子了

  还可考虑自在/婆娑(有哪吒可以考虑带)

  无量/庄严(要地藏更肉就无量,输出肉些就庄严,不打火猴子个人推荐庄严)

  罗刹/法相(金角青狮罗刹加成不小/带了法相地藏反弹有输出了)

  最后,简单提下其他肉盾,白象,混世,黑熊,车渠,老牛,八戒。

  其中黑熊车哥太怕破法,车渠技能怕打断,玩的人少。

  混世先手虽然厉害,而且混世的晕和弹可以改变对手英雄的攻击目标,哪吒什么的晕都不行,但是肉和防御都不如地藏,也不如地藏全面。搭两物理打地藏也不好打,在一肉两物理中个人不推荐选这些。一肉两个别的输出就不一定了。

  白象个人认为可选,控制强劲,防御高。只要布阵合理有和地藏队一拼的能力。

  老牛现在怎么说呢,没什么亮点,而且位移技能让布阵难以把握。个人不太推荐,之前用了很久的话继续用也行吧。

  八戒真的不了解,只知道一区有个壕玩,想玩的去看他的阵容装备布阵经文什么的吧。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乱斗西游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49 MB
  • 更新:2015年7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