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剑网三手游版 门派系统介绍——纯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3 16:39: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学特点: 纯阳武学融合了道家真谛,万法自然,随心所欲之间不但可将自身内力如意运转,更可用自身能力构造出一片太极气场,攻守如一,进退自如。随他敌强敌弱,顺其自然,自以不变应万变。

  门派介绍

  隋文帝开皇十七年(公元598年),太宗李世民降世在他们回太原的路上。刚到太原,便有一道人拜访,说这婴儿将来必救世济民,遂取名"世民"。尔后,道人又赠予李渊一书:《开元典论》。李世民从书中逐渐悟出了开国之道,便是这一书,给予李世民打江山很大的帮助。

  可惜的是,《开元典论》大部分内容讲的是如何打江山,治国方面却谈之甚少。但照那道人所说,这世间必还有一部讲治国之道的宝典,道长留诗曰这部宝典必出 "纯阳"。于是太宗登基后派人四处寻找叫纯阳的地方或人,终无果。后来的君主皇子都已忘却此事,唯有一人却注意到这一伏笔,那便是皇子李隆基。李隆基当时 只有十五岁,正是武后当权,皇子们提心吊胆,只能乖乖待在宫里读书,李隆基却暗下决心要把这一典论找到,遂偷偷派亲信四处打听。

  在一个意外中,李隆基查到,上元二年(公元675年),有一进士中榜后却立刻辞官,他名吕洞宾,号纯阳子。李隆基隐隐感觉到此人便是诗中所提的"纯阳",便让人四处寻找这纯阳子。奇怪的是这纯阳子却自己飘然上门了,给李隆基送来一本《大统典论》,讲的全是治国之道。

  但好景不长,李隆基获悉,武则天手下一密探状告李隆基欲反武后。武则天不假思索,立刻派她最信任的神策军侍从暗中处决李隆基,但那侍从却反过来被李隆基 和纯阳子杀死。李隆基知道瞒不过去,便主动负荆请罪,并在众大臣面前献上《大统典论》,慷慨陈词道:自己正要献上《大统典论》,半夜却有人来盗,不得已杀 之,后才发现是神策的人。武则天无计可施,此事便不再追究。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气宗和剑宗,内外功双线,远近兼备。

  关键词:气场。

  上手难度:上,较考操作。

  劣势:血量偏少,防御偏低。

  优势:攻击高,爆发强,出色的反控制能力。

  团队定位:属主力伤害输出者和控场辅助者。

  门派评价:强悍的输出和控制,气场的灵活运用,面对各种情况都可得心应手。

  综合评分

  门派分支

  太虚纯阳:作为辅助近战攻击门派,一对一并非太虚纯阳的战场,他们更适合在群战中发挥优势,攻守之间玩法多变,操控需得有一定技巧。

  紫霞纯阳:远程爆发力位居五大门派之首,尤为讲究战机把握和对敌距离,同样招式在不同时机释放会达到完全不同的效果。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