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剑网三手游版 门派系统介绍——唐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3 18:33: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学特点: 唐门武学以暗器和机关闻名江湖。在战斗中,唐门善于利用可变形的千机匣和神出鬼没的身法,消无声息地布置各种机关陷阱,再配合各种远程的淬毒暗器、弓箭,使之变幻莫测,威力惊人。

  门派介绍

  唐门最初是刺客世家,但只在川蜀一带出没。他们善用暗器,神出鬼没,让当地人惊恐不已。贞观之治,国家太平,百姓安居乐业,当刺客已经不能满足唐家的日常需要。唐家为了继续生存便开始涉足商业,并从此不断壮大。唐门的名气也开始越传越大。

  唐家发展至今,已经有很多的支派。有的支派在唐家几乎没什么地位了,只是挂个唐姓而已。有的支派则世袭负责唐家的买卖。主要的支派住在内堡,其他的都安排在外堡。现任门主唐傲天那一支,还有唐门四老其余的三支,都是现今唐门最有地位的支派,他们掌管唐门一切事务。唐门男子每代都有自己的辈分。如上一代是“怀”字辈,门主这一辈是“傲”字辈,而下一辈是“无”字辈。内堡的唐姓才有资格排辈份,学唐家所有的武学——只要你有天赋能学完。而其余的唐姓只能修习唐家入门的武功。

  唐门门主并非世袭,而是由门主以及四老从所有唐家子弟中精心挑选出来,然后是几年的培养,直到上代门主退了才可继承。而门主和四老平常因为日常事务繁忙,在挑选下代门主的事情上,老太太(门主的母亲)往往起了关键作用,所以门主的妻子也是要精心挑选,须得精明能干,没有私心方可被纳入唐家。然而,唐门的门主却并不是能呼风唤雨的,门主的一个决策若是四位长老都反对,门主便不可任意而行。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远程外功,箭弩和机关两条伤害路线。

  关键词:暗器、变型弩、机关、影遁。

  上手难度:中,需要随时和敌人保持一定距离。

  劣势:近战能力较弱。

  优势:射程远,攻击高,续航力强。

  团队定位: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门派评价:神出鬼没的身法,诡异的机关和暗器,强悍的远程输出和控制、无限续航力使得唐门独步江湖!

  综合评分

  门派分支

  惊羽诀:惊羽穿杨连百中,雄心壮志两峥嵘。唐门历代门主借鉴养由基、熊渠子及飞将军李广神射之术所创,习之可精通世间各种奇巧锐器杀敌之法。

  天罗诡道:天罗地网困龙蛇,神惊魄悸向黄泉。唐家堡世代秘传心法,利用特制的淬毒机关和武器杀敌,出招时讲究波谲云诡、出奇制胜之道,其中奥妙,神鬼莫测。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