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剑网三手游版 门派系统介绍——少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3 15:58: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学特点: 少林武学讲究以禅入武,禅武结合。招式大开大阖,稳重而不迟滞,一招一式之间无不充斥佛光普照之意,修行到后期更可将气劲运于全身,金刚护体,即便被打中,对手也会受到极大损伤。

  门派介绍

  少林寺创建于北魏孝文帝太和十九年(公元495年)。当时天竺僧人跋陀由西域跋涉而来,得到虔信佛学的孝文帝的礼敬。跋陀见由太室山和少室山组成的嵩山很像一朵莲花,便有意在"花"中立寺,孝文帝遂在少室山建造少林寺供养跋陀。后来又过了三十余年,南天竺僧人菩提达摩来到少林寺,广罗弟子,传授禅宗,成为中国佛教禅宗的开山祖师。

  达摩,全称菩提达摩,南天竺人,婆罗门种姓,自称佛传禅宗第二十八祖。南朝梁武帝时航海到广州。梁武帝信佛,达摩至南朝都城建业见梁武帝,面谈不契,遂一苇渡江,北上北魏都城洛阳,于嵩山少林寺面壁九年,传衣钵于慧可。后出禹门游化终身,东魏天平三年(公元536年)卒于洛滨,葬熊耳山。

  达摩在中国始传禅宗,"直指人心,见性成佛,不立文字,教外别传",经二祖慧可、三祖僧璨、四祖道信、五祖弘忍、六祖慧能等大力弘扬,终于一花五叶,盛开秘苑,成为中国佛教最大宗门,后人便尊达摩为中国禅宗初祖,尊少林寺为中国禅宗祖庭。

  少林寺自从李世民还是秦王时就与李姓王朝结下不解之缘。少林僧兵起初只是一个为维护寺院不受社会战乱侵扰而建立的武装组织。至隋末唐初,隋将王世充拥兵东都称帝,国号为郑,并命其侄王仁则为大将军,在柏谷庄设重兵建城池,以阻挡秦王李世民东进。唐武德三年(公元620年),高祖李渊命其子李世民统领诸路军马前往征讨王世充,李初战失利,此时,驻守柏谷庄的少林武僧志操、惠锡、昙宗等十三名武僧因不满王仁则侵占少林寺封地,"率众以拒伪师"。昙宗等十三武僧夜间攻入郑兵大营,生擒王仁则,献于李世民,为秦王统一全国立下了汗马功劳。李世民登基后对少林武僧大加封赏,赐少林寺田地四十顷,水碾一具。十三棍僧俱受封赏,封昙宗为大将军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防御和伤害两条路线,高血,高内防,控制能力强。

  关键词:内功防御者,伤害反弹。

  上手难度:上,操作较复杂。

  劣势:突进能力较弱,较难接近敌人。

  优势:高血高内防高控制;内外兼修全面平衡。

  团队定位:团队中的核心人物。

  门派评价:内功防御专家,拉怪擅长以单对多。

  综合评分

  门派分支

  易筋少林:作为辅助近战攻击门派,一对一并非易筋少林的战场,他们更适合在群战中发挥优势,攻守之间玩法多变,操控需得有一定技巧。

  洗髓少林: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洗髓少林具所有门派中最强大的内功防御力,还可同时吸引众多敌人仇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剑侠情缘网络版3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