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乱斗西游21-1瑶姬仙子通关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4 10:1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第21章瑶姬仙子怎么过?乱斗西游21-1解语了无痕怎么过,相信很多玩家在此次更新之后对新开放的篇章都是跃跃欲试,但是乱斗西游21-1的关卡解语了无痕算得上比较困难,经过一番摸索,也掌握了其中基本的技巧,下面给大家带来此次的心得:

  21-1 解语了无痕

  上阵英雄推荐:哪吒/二郎神/青狮精/白象精+地藏+铁扇

  装备推荐:地藏/白象精主堆反伤跟回复,铁扇主堆CD,哪吒/青狮精/二郎神主堆物/法强

  经文推荐:(如下图)

乱斗西游第21章瑶姬仙子通关攻略乱斗西游第21章瑶姬仙子通关攻略

  由于关卡BOSS为瑶姬仙子跟武德星君,因此经文必备金刚;

  闯关技巧:

  1、乱斗西游21-1采用了新的打斗模式,只允许一个英雄跟怪物进行对抗,但是可以随意切换英雄进行对战,其余跟操控三个英雄一样,因此挑选何种阵容就很重要了哦。

  PS:回血只能单个英雄回血,复活会满血。

  2、其中会遇到两个穷奇,血量较少输出较高,因此要选择高防御高回复的英雄哦,这里老铁推荐地藏菩萨。如下图:

  3、BOSS是瑶姬仙子跟武德星君

  此时的武德星君血量较少,要的高DPS的英雄可以先解决掉他(记得要最大输出哦,不然就被解决了。),然后换高回复的地藏慢慢磨也是能过的。

  切记的是,同时只能有一个英雄在场上哦!如果战力碾压的话,那就碾压他们吧。

乱斗西游
大小:15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
大小:166.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