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乱斗西游 > 正文

乱斗西游昆仑奴技能使用效果全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14:25:58   来源:18183
ҳûҵ
ҳûҵ 5֮󽫻ҳ!

  乱斗西游昆仑奴技能怎么样?乱斗西游昆仑奴技能效果,13号乱斗西游更新了全新的英雄---昆仑奴。这个英雄一出很多人就开始分析这个英雄定位如何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昆仑奴的技能解析吧。

  技能1:雷霆/连山 昆仑奴自由切换自身普攻效果。

  雷霆:普通攻击带有连锁闪电效果,第三段击将生成雷电法术场,对立于其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连山:普通攻击将降低敌方移动速度,第三段击将把前方范围内的敌方击飞。

  解析:切换型的技能能够满足昆仑奴在不同情景下的不同需求。雷霆主要是附带AOE范围效果,在推图的时候非常有效,特别是范围型刷怪的地图上,雷霆的AOE输出将大放光华。而连山更多是适用于PVP的地图上,攻击减速的效果在“对战”地图上,追击敌人有神效。

  技能2:昆仑之力

  被动: 在PVP下,昆仑奴周围有防御塔损毁或者击杀敌方英雄时将获得防御塔作为武器,如果已持有防御塔,将刷新攻击次数,增加物理、法术穿透、攻击距离,可进行9次攻击。 在PVE下,此技能冷却完成时,便会重新获得防御塔作为武器

  主动: 向前方奋力一击,对前方范围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如果此时持有防御塔,则会毁坏防御塔并对敌人造成额外眩晕效果

  解析: 被动:在PVP的情况下,昆仑奴KS(击杀英雄)人头具有非常优先性,持有防御塔后将会增加双穿透及攻击距离,能够大幅度增加昆仑奴的攻击环境和输出效果。PVE状态下主要是用来增加范围输出;主动:主动技能一般来说都是用来作为切入技和爆发收割。这个时候如果拥有防御塔还能够将其作为控制技能,不过一般来说,拥有高爆发和切入与一体的技能来说,已经足够满足PVP的需求了。

  技能3:破阵化生

  各项基础属性增长,包括生命值、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免疫嘲讽,并且在技能持续期间内,每受到一次攻击便按照生命最大值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解析:非常简单实用的大招,全属性增加并且免除嘲讽技能,同时还能够按照最大百分比来进行回血,如果再配上技能2的防御塔,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又肉又有输出的英雄,PVP时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处理昆仑奴,那么他将会起到非常恶心的效果。

乱斗西游
大小:15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
大小:166.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