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快速免费刷友好度方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09:57:05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结婚只能花钱买花刷友好度?今天我要为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方法,不仅能快速免费的刷够友好度,还能有一举三得的功效哦,当然大家首先得有一个女票(笑~)

一举三得 梦幻手游快速免费刷友好度方法一举三得 梦幻手游快速免费刷友好度方法

  这是本人用过之后的方法,婚也结了就用来回馈大众了,众所周知,加好友方法有两种一起战斗和送花,送花我就不说了,有钱任性的方法。

  主要说的是一起战斗,每日任务中的抓鬼,封妖,28星,星护,副本每次战斗都可得一点好友度野外挂机没有,抓鬼,杀星,副本,封妖持续时间较长每天做完该做的就够了,不光可以刷好友度而且在这些日常中聊天可以拉近彼此关系,而且只有你带她,她就认识不了别人,一举三得,一天有120点好友度星宿或125点好友度,哪怕不用我的方法9天也够了。

  我的方法关键在于在于封妖,陪未来的老婆清完日常后,就可以开刷了。地点在建业封妖,因为只要不是新区,建业的妖没什么人打,前期升级快都打高级的去了,所以来源稳定,而且这个地方的妖等级低容易打,和老婆组好队带上三个法系输出推荐龙王红孩儿小白龙,输出较高,像我70以上龙宫一回合结束,一分钟随意点能打6次,一小时就能打360次(PS:封妖10次后没奖励,但能增加友好度),几个小时好友度就满1000了。级低点的两天也够了。花的费用就是一点魔药钱,另外数据不怎么精确,毕竟刷妖的时候不是为了写攻略的。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快速免费友好度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结婚。

梦幻西游
大小:28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28.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