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三国无双Q传华容道英雄玩法详细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2 18:1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三国无双q传华容道怎么玩,有什么奖励,三国无双q传华容道详解:

  1、华容道在主公等级达到30时解锁,通过挑战能获得大量金币和挑战代币,其中挑战代币可以兑换英雄。

  2、尽快打败拦阻在华容道上的伏兵以安全逃脱。因为在您背后,有强大的追兵正在追逐并准备消灭您。

  3、如果被伏兵打败,可以重复挑战。但是要注意,追兵的脚步不会停止。一旦被追上并被打败,则活动结束。

  4、打败伏兵可以获得奖励。如果您足够强大,也可以挑战追兵,胜利后的奖励足够丰富,偶尔也值得冒险。主公的付出并非没有回报,因为在每一场战斗胜利胜利之后,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三国无双Q传
大小:19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