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每日必做——活动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1 18:16:09   来源:爱游戏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每天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等着我们去参加呢!那么本期攻略我们就来讲一讲,每天登陆游戏之后有哪些活动可以参加,做这些活动有什么技巧!

  一、活动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游戏截图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游戏截图

  1.夺宝:通过夺宝可获得奥义碎片,作为忍者的你,怎么可能错过这么绝好的机会呢,一定要把碎片抢到手来合成啦。

  2.竞技场:竞技场是每天22点准时发放奖励的哦,所以最好的策略呢,就是白天稳住自己的排名,晚上22点发放奖励之前在尽量往上打!对于挑战不过的对手,适当的根据对手阵容改变一下自己的阵形,就可以打败他了哦!另外每天竞技场都有幸运排名,幸运排名会获得额外奖励的呢!通过消耗声望可以兑换其他物品哦!

  3.试练场:通过试炼场可获得大量西游道具哦,不过闯关试练场每关的怪物都有一定的特点哦,如果打不过去了,仔细观察怪物的布阵,对应的改变一下自己的阵形,没准就能打过去了!试练场每天有2次重置的机会,如果打不上去了,果断点击重置,开始扫荡吧!扫荡结束后,奖励会自动发放到领奖中心。闯关宝箱奖励也是很吸引人的哦!

  4.对决:参加对决可获得稀有道具,通过挑战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每档排名会有对应的奖励哦,每次挑战消耗2点精力。

  5.九尾妖狐:挑战九尾妖狐可以获得大量声望。每天21:30准时开启。每次攻击都会获得声望奖励,伤害血量排名前三的玩家会获得高额奖励,另外最后击杀九尾的玩家会额外获得一份个人击杀奖励。

  二、每日任务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游戏截图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游戏截图

  每日登陆游戏后,可以完成每日任务获得对应的积分,通过积分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哦!

  怎么样?看完这篇攻略,是不是对《火影忍者-忍者大师》的活动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了呢?当然这只是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还有更多的乐趣和玩法需要玩家自己去体会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147 MB
  • 更新:2016年3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