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梦幻西游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升级八十成本 仅宝石需万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0:2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ҳûҵ
ҳûҵ 5֮󽫻ҳ!

  梦幻西游手游目前很多老区已经快突破80了,今天来算算80突破需要的成本是多少。让各位准备升级80级的小伙伴有个提前的准备。

  宝石

  计算模板是参考龙宫,各区的宝石价格不一样,可能数值有差异,另外对于物理门派来说,太阳石的高价也决定了物理门派在突破80之后换装11级宝石之后要投入更多(除非衣服舍弃月亮石)。扣除全身加9宝石,粗略估计宝石上花费大致要9000大洋左右!

梦幻西游手游升级八十成本 仅宝石需万元梦幻西游手游升级八十成本 仅宝石需万元

  装备

  各区物价不同,但相对来说80的装备光强化石以及书铁的成本都要比70高出一大截,对于追求特技的DT,DF,PT,FC这样的门派来说,一件大特技动辄上百万金币的成本,核算下来,在装备升级上没个3、5千的是看不到什么成果的!

  宝宝

  80级突破之后其实在宝宝上感觉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很多极品的吸血鬼还是会继续占住主导地位,所以在此忽略宝宝更换的成本!

  PS:此贴仅是一个大致的估算,切莫当真。对于后期的高投入,不知道这个游戏80级之后还能剩下多少玩家?

ҳûҵ
ҳûҵ 5֮󽫻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西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19 MB
  • 更新:2015年08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