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无尽大冒险》新手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1:11:1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怕新手没装备副本过不去?怕没钱强化和鉴定装备?大冒险好礼送不停,活动期间内所有新建的角色每天登陆游戏,连续一个月都可以领到稀有装备的宝箱;新账号每天签到,头七天还有额外的金币、钻石、稀有装备和新职业相送。而且只要加入官方Q群:365980176和通过游戏内进行微信、微博分享,还有更多的钻石和稀有装备可以拿。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青瓷游戏”,不仅可以领取 10 钻石 + 10 灵魂水晶,更会不定期发放各种福利礼包,第一时间了解游戏资讯。

  游戏的蓝金装备和暗黑2一样,比暗金装备掉落的更多,一般情况下暗金是拥有更为强大的属性,但是不代表着蓝金装备一无是处。对于装备的取舍和调配还要靠玩家慢慢探索,游戏完整继承了暗黑3中的经典职业暗金和套装,在保留其职业特性基础上,重新使用暗黑2的理念设计一遍。而且游戏保留了暗黑不同职业穿戴装备有不同效果的设定,玩家当受到伤害超过自身最大生命值15%时,便有概率被打断攻击,防御、抗性、格挡、闪避和打断抗性等很多属性会防止自己攻击被打断,这些都和经典的暗黑互相辉映。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无尽大冒险
  • 价格:¥1.00
  • 类别:休闲
  • 大小:108 MB
  • 更新:2015年6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