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刀塔传奇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七月签到先知属性前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0:47:4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七月签到先知属性前瞻,七月的签到英雄如今也是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先知,这个来自大自然的老者,掌握着神秘的自然之力,那么作为一个平民英雄较容易得到的签到英雄,就现在所披露的信息来看,究竟几何呢。

七月签到先知属性前瞻 后排血量法师七月签到先知属性前瞻 后排血量法师

  1、生存属性: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先知的血量还不错,在后排中来说算比较高的了,觉醒之后血量可以达到2.8w左右,比觉醒之后的光法白虎稍低,高于大部分后排英雄,物抗370 魔抗270,相对来说比较中庸。

  2、输出属性:先知的输出属性相对比较均衡,可以说是一个兼备物理输出与法系输出的英雄,在物理攻击力达到3800的同时,法强也突破了5000,可以对比另一个物法双修,风行的物理攻击力是3700。并且由于自身技能的存在,先知的攻击力会在场外修炼时得到提升。

  3、其他属性:先知享受仙女龙带来的丛林系光环,可以增加自身血量。

  75的吸血等级和16的命中让这个看起来是法师的英雄拥有了一定的物理作战能力。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刀塔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12MB
  • 更新:2015年5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