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自由之战 > 攻略 > 正文

自由之战英雄定位技能加点顺序背景故事大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4:3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图鉴定位技能加点顺序获取条件背景故事

斯图尔特
物理、刺客、男性、近战 反斩-破—横彻-绝—反斩-破—鬼缴-式—反斩-破—横彻-绝—反斩-破—鬼缴-式—横彻-绝—横彻-绝 礼包限定 从未走出幕前的泰瑞帝国剑术宗师,剑道冠军连续三届出自他的教导!普通人没有谁了解斯图尔特这四个字代表的意义,但在职业剑道圈内,这四个字就是最强王者的代名词,或者最强王者是斯图尔特这四个字的代名词!但当侵略者出现的时候,斯图尔特就成为全民皆知的英雄,他走到哪里,哪里的侵略者就会被他悉数斩杀,自由之子曾邀请他加入反馈大军,但被他拒绝,斯图尔特说他要用属于他的方式告诉侵略者他是如何爱国的!

阿斯卡
坦克、法师、男性、近战 王者侵袭—独裁领域—王者侵袭—黑霜制裁—王者侵袭—独裁领域—王者侵袭—黑霜制裁—独裁领域—独裁领域 活动限定 盖亚的兄长,帝国冬军执掌者,皇室曾单独册封英雄王座,当整个帝国的将领都拒绝出站泰瑞帝国之时,只有阿斯卡毅然率领一万冬军前往泰瑞帝国守卫帝国最后一座占领的城市,也正是阿斯卡的坚持与强硬,才没有使帝国这次侵略毁于一旦。阿斯卡和盖亚是整个帝国主战派的中坚力量,甚至阿斯卡不惜自己进入魔法文明召唤阵,获得冰之掌控,可以凝聚出寒冰巨剑化身冰霜狂战士,亲自冲锋陷阵是兄妹俩最受人敬佩的特点。

弥萨
法师、女性、远程、爆发 夜月羽杀—夜月突袭—夜月羽杀—夜月爆破—夜月羽杀—夜月突袭—夜月羽杀—夜月爆破—夜月突袭—夜月突袭 礼包限定 即使在上古魔法文明时代,可以拥有翅膀的也只两个种族,精灵与天使!夜天使也称堕落天使,她们抛开了对光明的渴望,投入了夜与月光的怀抱,以月光为生命,极度排斥阳光。而强大的夜天使甚至可以祈祷召唤月光,当她的翅膀被月光普照后就能够化为一道道光之箭,所以,千万不要在娜塔召唤月光后还与她对战,她会彻底让你记住夜天使的可怕!

娜塔莎
远程、物理、女性、输出 狙击—诡雷—狙击—黑寡妇特工—狙击—诡雷—狙击—黑寡妇特工—诡雷—诡雷 400金币 职业特工,曾效命于泰瑞帝国国家部门。当侵略战争打响之时,娜塔莎正在执行一项狙击任务,而完成任务了再也没有后续任务下达,她便成为自由之子特种部队的教官,除非非常重要的狙杀目标,否则她是不会轻易出手的。对于狙击枪的研究,没有人可以超过她,盲狙、甩狙、点狙、闪狙等技术无不精通,甚至传说中枪械职业的最高奥义枪斗术,娜塔莎都略有涉猎。

莫非托斯
法师、输出、男性、远程 空间裂缝—无处可逃—空间裂缝—暗影烈焰—空间裂缝—无处可逃—空间裂缝—暗影烈焰—无处可逃—无处可逃 1800金币 真正掌控死亡的不是死神,而是外域空间一个叫做时间之穴的地点。时间之穴藏在宇宙的某一处,随着时间之轮的转动而在宇宙内漂泊,时间之穴一端是来生之门,另一端是往生之门,而执掌往生之门的便是这死亡之翼墨菲斯托。墨菲斯托拥有操控灵魂的能力,死后灵魂从往生之门出来,便归于他控制,直至递交给来生之门的执掌者,前往来生重入宇宙数万亿星辰再轮回。

多米诺
远程、输出、女性、物理 致命连射—战场丽影—致命连射—电网捕捉—致命连射—战场丽影—致命连射—电网捕捉—战场丽影—战场丽影 礼包限定 多米诺是黑寡妇娜塔莎最大的对手,曾经一度与娜塔莎名声不相上下,是阿波罗帝国最王牌的女特工!多米诺擅长短枪械的战斗,并且精通近身格斗刺杀,如果说娜塔莎是狙击之王,那多米诺就是手枪之神,枪斗术已经大成,近身战斗娜塔莎也不一定是对手。不过多米诺没有执行过正面对峙黑寡妇的任务,否则两人孰强孰弱一试便知。

奥罗拉
近战、控制、女性 急速陀螺—蚀梦开关—急速陀螺—盗梦空间—急速陀螺—蚀梦开关—急速陀螺—盗梦空间—蚀梦开关—蚀梦开关 1800金币 梦是人大脑里的思维活动,而每个人做梦时候脑电波的频段是一致的,所以,盗梦也就有了可能!奥罗拉小时候立志成为一名心理学大师,但她真正学习了心理学以后,却发现自己拥有可以读取别人思维的神奇能力,甚至,如果别人做梦时候她就可以看到别人梦里的情景。再后来,奥罗拉可以进入别人的梦境,改变别人的梦境,给人造成无尽的幻觉,甚至她还可以用幻术影响一整个城市人类的梦,简直不可思议!

奥斯卡
男性、远程、法师、爆发 缠绕把戏—预言加持—缠绕把戏—第六感冲击—缠绕把戏—预言加持—缠绕把戏—第六感冲击—预言加持—预言加持 20000金币 奥斯卡曾是阿波罗最著名的魔术师,技艺高超又内心脆弱,一直努力用魔术让所有人崇拜自己,不断钻研新的神奇的魔术,只为不失去人们崇拜的目光。但战争让更多人减少了对他的关注,奥斯卡变得害怕起来,他害怕真的有一天,魔法文明会得到普及,自己辛苦研究的魔术表演再也没有一个人会来看。于是,奥斯卡动用一切关系,接触到了神奇的魔法文明,他发现原来魔法真的比魔术更神秘更伟大,也更吸引人!他像海绵一样吸收着一切能接触到的魔法知识,并用超人的智慧钻研、破解魔法,竟然最终让他成功领悟了魔法的奥秘,疯狂的人果然是最强大的,奥斯卡•迪格斯成为阿波罗乃至整个世界唯一一位不靠魔法文明召唤阵影响,就可以觉醒使用魔法力量的人!而后,奥斯卡不再表演魔术,但他依然是全阿波罗最著名的表演家,因为他表演魔法!

安蕾尔
法师、控制、女性、远程 焚烧—烈焰—焚烧—灵魂互换—焚烧—烈焰—焚烧—灵魂互换—烈焰—烈焰 4500金币 安蕾尔小的时候住在动物园附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动物园看熊,因为她一直觉得,熊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动物。当侵略者摧毁了安蕾尔的家园,她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自由之子,而上古魔法文明的召唤阵赋予她的力量,就是传说中的传奇职业——烈焰德鲁伊,安蕾尔从此获得了掌控火焰的力量,而随后觉醒的德鲁伊之力,让她可以在极度愤怒之时化身强大的巨熊,用巴掌教育所有敌人!

蕾娜斯
法师、辅助、女性、远程 灵翼穿梭—飓风来袭—灵翼穿梭—生命祭献—灵翼穿梭—飓风来袭—灵翼穿梭—生命祭献—飓风来袭—飓风来袭 6000金币 传说中上古魔法文明时代,这片世界不仅仅只有人类一个种族,生活在丛林之中被称为丛林之子的精灵,就是曾经和人类一样强大的生命种族。但随着精灵赖以生存的世界之树死亡,整个精灵族就此湮没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之中。而现在,世界之树又一次冒出了淡淡的绿色,第一个精灵孕育了出来,她拥有透明的翅膀,掌握着风的力量,还有属于世界之树的生命力量,她可以用双手降临生命之树,生命之雨救人,林中之风推开一切来犯之敌!

洛克
坦克、控制、男性、近战 致命撞击—压力气场—压力气场—终极绝杀—压力气场—致命撞击—压力气场—终极绝杀—致命撞击—致命撞击 3000金币 有人以杀戮之心阿道夫为偶像,立志成为全世界人都畏惧的存在,此人名叫洛克!不过洛克并没有走阿道夫那种嗜杀之路,反而从社会底层的黑暗势力下手,从最开始的小混混到黑道大哥,直到有一天,他成为整个帝国地下势力的王者,甚至帝国皇室都找上他,让他担任帝国执行杀戮和审判的存在。从此,洛克成为整个帝国的黑暗审判者,洛克要你三更死,你就一定活不过五更!

海伦
法师、辅助、女性、远程 冲击波—潮汐之灵—冲击波—圣女之音—冲击波—潮汐之灵—冲击波—圣女之音—潮汐之灵—潮汐之灵 3000金币 一望无际的大海拥有无穷的魅力,但很少有人能够窥探多深,传说海军上将康斯坦丁在深海海域见过一位美女,站在波涛上面,手中分海叉可以召唤风浪,指引潮汐。康斯坦丁后来曾多次前往那片水域,没有人跟随,只为求见这位潮汐圣女。潮汐圣女说自己最崇拜的是上古文明时期的海洋霸主,那些用船征服海洋的人,于是康斯坦丁改变了自己的装束,向上古海盗船长们学习,长刀挂在腰间,并且戴上宽沿的船长兜帽!至于后来船长康斯坦丁是否追寻到潮汐圣女,也许只有康斯坦丁自己知晓了吧!

德古拉
近战、输出、男性、战士 血之怒—血之降临—血之怒—血性本能—血之怒—血之降临—血之怒—血性本能—血之降临—血之降临 4500金币 传说中德古拉降临是在一个满月之夜,无尽的黑暗之中德古拉用嗜血之刃斩杀了墨奥古城所有生命,冲天的血气染红了满月!从此,魔法文明的史书中就记载了这样一件事:如果哪一夜满月如血,那一定是又一座城被血月之刃德古拉屠杀殆尽,血月必有亡灵!德古拉的传说伴随着魔法文明数百年,即使后来再也没有屠城出现,而后更是形成了习俗,每年的九月血月节,所有男女老少手持兵器,彻夜站在城外,天明之时才入城。

盖亚
近战、坦克、女性、前排 制裁之剑—冲锋—制裁之剑—反击风暴—制裁之剑—冲锋—制裁之剑—反击风暴—冲锋—冲锋 6000金币 盖亚是阿波罗帝国高层绝对的主战派,崇尚战争解决一切,侵略是文明发展的唯一脚步。进军泰瑞帝国就是盖亚一手操作,并且泰瑞帝国六十七座城市有至少十座就是盖亚亲自指挥占领的,与阿波罗帝国其他高层不同,盖亚喜欢亲自参战,每一场她指挥的战争都有她亲自斩杀的敌人,她是阿波罗帝国军部绝对的铁血女汉子!

但丁
法师、控制、男性、远程 深渊之火—深渊之种—深渊之火—深渊牢笼—深渊之火—深渊之种—深渊之火—深渊牢笼—深渊之种—深渊之种 3000金币 整个世界并不是封闭的,在那茫茫的宇宙之中,俗称的外域空间,依然有无数未知的生命在窥探着人类文明。有一空间叫深渊,整个深渊只有一个生命,他就是深渊之主—但丁!深渊空间本处于数千万光年之外,但上古魔法文明的召唤阵似乎不仅仅是赋予人类魔法力量,也拥有沟通空间的能力,深渊之主但丁因此来到了这个世界,战争似乎非常合乎他的口味,无论是阿波罗帝国还是泰瑞帝国,都成为他下手的目标,战争是但丁最热爱的健身运动!

巴斯
物理、输出、男性、远程 火焰之径—冰霜之径—火焰之径—冲击波—火焰之径—冰霜之径—火焰之径—冲击波—冰霜之径—冰霜之径 10000金币 巴斯是自由之子突击小队队长,曾经是滑板极限运动员,是整个泰瑞帝国最耀眼的体育明星。阿波罗帝国入侵后,巴斯带着心爱的滑板流浪躲避阿波罗的侵略军。当他流浪到Saroo盆地附近后,误入了地下溶洞,神奇的召唤法阵赋予了他的滑板冰与火的力量。为了国家的解放,巴斯毅然加入了自由之子,成为突击小队队长,用滑板在战场上开辟冰火之径,助自由之子夺回数座城池。

查尔斯
物理、刺客、男性、近战 飞刀—突袭—飞刀—毒刃—飞刀—突袭—飞刀—毒刃—突袭—突袭 活动限定 有些人,拥有最古老的传承,即使在科技时代,也坚守着古老的规则修行,在某些方面,他们传承的力量并不比科技的力量弱。影杀流效忠皇室,查尔斯的师父死于泰瑞帝国的战场,得知噩耗的查尔斯苦修影杀之术,发誓为恩师复仇。

托尔
法师、爆发、男性、远程 连锁闪电—审判之雷—连锁闪电—雷神之怒—连锁闪电—审判之雷—连锁闪电—雷神之怒—审判之雷—审判之雷 活动限定 战争从不以参战者是神是人而有任何区别,托尔,神族中彻头彻尾的战争疯子,只要一言不合就会发动神战,见谁打谁,被众神所厌。众神实在不堪忍受,合力使用最强神术,把托尔推入时空结界。托尔降临到这个侵略战争正打得火热的世界,万分兴奋,直接加入战场,凶狠的雷电成为战场所有人的噩梦,不管敌人还是战友!

米娜亚
物理、输出、女性、远程 星落—月光神箭—星落—欢欣之舞—星落—月光神箭—星落—欢欣之舞—月光神箭—月光神箭 20000金币 银月之夜,总有一位少女,骑着一只白虎穿梭于丛林之中,对着月光吟唱那古老的预言歌谣。传说泰瑞帝国南疆的森林中,有一座远古精灵的遗迹,甚至有可能有远古精灵的遗脉,但谁也没有见过,只不过一直有传言不时响起,谁谁谁又在南疆森林中见到了骑着白虎的精灵之女,她可以引落星光,但她也总是一跃而消失,从没有人能抓住她的身影。

帕奇
坦克、控制、男性、近战 钩骨锁链—尸毒—尸毒—撕咬—尸毒—钩骨锁链—尸毒—撕咬—钩骨锁链—钩骨锁链 3000金币 被发现的上古魔法文明遗迹,神奇的召唤阵使人类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同时,也有传说中的生命被解除了封印,比如:亡灵!在Saroo盆地溶洞发现的上古魔法文明遗迹深处,有一个搭建在岩壁上的破败教堂,而教堂侧面则是一片墓地,当探索遗迹的人清理完教堂离开后,那些墓碑一个接一个的倒下,由无数坟墓尸骨组成的巨大亡灵生物重新复活,它的意识只剩下了吞噬,吞噬新鲜的血肉!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自由之战
  • 价格:¥1.00
  • 类别:策略
  • 大小:194MB
  • 更新:2015年4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