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梦幻西游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 星官BOSS位置介绍怎么击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1:5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为97973手游网原创,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

  目前,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星官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一个活动。那么,星官到底是什么呢?星官位置在哪里呢?星官BOSS怎么打呢?下面,97973手游网为大家分析下相关技巧之后,通关就不是难事了!

  条件:人物等级大于等于80级,需要组队前往人数不少于三人。

  刷新时间:每天12:30、13:30、18:30、19:30、22:30、23:30

  地点:长寿,建邺城,宝象,花果山,大雪山等随机在四个场景地图中东南西北其中之一个刷新,存在时间1个小时。

  阵容推荐:

  建议三个输出门派,一个普陀山和一个地府。这样的配置既保证了输出又保证了生存能力。

梦幻西游星官BOSS怎么击杀梦幻西游星官BOSS怎么击杀

  说明:

  九天侍女:60级星怒就是非常麻烦,在战斗中实力大增,群体法术可以说是最强法术,所以强烈建议优先消灭。

  星怒:这只怪非常特殊,在战斗过程中通常会直接防御,看起来无意义。但是星官BOSS这一方发生了减员,就会召唤小怪。

  所以建议大家在解决九天侍女之后,团队中的群攻职业多攻击几回合,然后选择集中集火点杀它。

  今天的攻略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了,更多《梦幻西游》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西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19 MB
  • 更新:2015年08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