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梦幻西游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 暴力大唐官府加点攻略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4:29: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为97973手游网原创,如要转载,请标明出处。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每个门派的玩法和加点方式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大唐官府作为游戏中物理系门派如何加点呢?下面,97973手游网为大家分析下大唐的加点攻略。

  一、大唐的加点

  跟其他门派一样40级之前系统分配加点4力1体,系统会送一个千年人参果。千年人参果每个角色只有一个,买不到,比较珍贵。

  大家在40级之后自己分配点数的时候全力去加第一套系统分配的属性点,节省下来千年人参果。

  第二套属性去加你需要PK点。全力、4力1耐、4力1敏、3耐2力

大唐官府大唐官府

  二、加点方案

  4力1敏:这个加点是保证自己的出手速度在对面输出之前,可以直接带走或者打对面物理系门派,让对面的输出不能同一回合出手。

  全力:这种加点方法是非常暴力, 这个加点追求极限的物理输出,完全放弃了血、防、和速度。这种加点方式,一旦出手一回合内加上队友的配合基本可以带走对面一个物防较低的位置。

  4力1耐:这个加点可以提高自己的物理防御,可以防止对面的物理输出一下暴击带走自己。

  3耐2力:这个加点物防较高的条件下, 保证自己的物理输出也是在千伤以上,最少保证自己去清宝宝,或者破斧可以造成一些伤害。

  今天的攻略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了,更多《梦幻西游》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西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19 MB
  • 更新:2015年08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