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民超神1V1单挑小技巧分享 轻松建立优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6:53:23   来源:18183

  全民超神1V1单挑技巧,轻松完爆对手。在1V1中,出门的第一次攻击BUFF是很重要的,它会在兵线的中间上下方刷出来,那怎么判断是在上方还是在下方刷新呢。有几个小细节可以判读。

  首先是读取界面,如果我们这屏幕左边,那么BUFF就会在下方刷,反之在上方。然后就是我们自己家小兵的颜色了,如果小兵颜色是蓝色的,那么BUFF就会在下方刷,相反,如果小兵颜色是红色的,那BUFF就在上方刷出来,BUFF刷新时间和小兵到达正中间的时间一样,所以大家出门一定记得跑快点,别跑错方向咯。

BUFFBUFF

  如果是拿到BUFF的话,就要勇敢点和对方交换技能了,BUFF提升的输出可是很客观的!相反如果拿不到BUFF,就尽量猥琐一点,等被压也无所谓,等小兵进塔下慢慢清吧!1V1和3V3每个小兵都是50块,不存在补不补到兵的问题,所以,猥琐塔下慢慢发育吧!

买装备买装备

  1V1中细节很重要,时刻看一下自己的钱够买装备没有,小件也是可以的!能提升多少是多少,因为1V1不存在队友和运气问题,你装备好了就是能打赢对面,一定要记得把装备买上再和对面拼命咯!不过一定得记得出装有针对性,如果对面是个物理ADC你出全部是魔抗的话我只能说你萌萌哒!

兵线兵线

  有优势的话记得把兵线多推过去,时刻等着攻击BUFF的刷新,攻击BUFF刷新的频率还是很快的,优势一定要保证自己BUFF不断然后对对方进行持续的压制。

  如果是劣势的话,就记得塔下猥琐好不让对面磨血,抓住对面要推塔或者越塔的时候找好机会一波反杀把劣势扳回来!

胜利胜利

  由于在1V1中只有一个,所以往往先推掉对方塔的人能获得胜利。优势的话记得找好机会多磨一下塔的血,毕竟塔的血是不会回复的!至于劣势方,如果找到机会反杀对面的话,即使自己是残血,也不要急着回家,先把塔打一下再回去,能打多少是多少,1V1复活的时间还是很长的!如果杀了人不推塔等别人复活出来了就白杀了!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超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05 MB
  • 更新:2015年9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