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乱斗无双手游无双系统——装备升阶介绍

乱斗无双/2016-01-20 14:57:01

  乱斗无双手游装备属性与装备品质和装备强化等级有关,装备品质可以通过装备升阶来进行提升。

  乱斗无双手游装备升阶首先需要装备强化等级达到当前品质最高上限,然后需要消耗对应品质的装备图纸残卷和其它材料即可进行升阶操作,装备图纸残卷只有打英雄级副本才能够获得。

  开启条件:第一章第九关卡通过后

  装备升阶操作流程:

  1、点击主界面变强按钮

  2、选择装备提升

  3、选择武将

  4、选择要进行升阶的装备,同时系统提示“装备强化已达等级上限,请提升装备品质”,点击右侧“装备升阶”按钮,如图1

装备升阶装备升阶

  5、收集齐全部材料点击“确认升阶”即可进行装备升阶,点击右侧材料列表即可跳转至对应的产出关卡,如图2

装备升阶装备升阶

  友情提示:英雄级副本每天是有挑战次数上限的,当有剩余体力时可以通过扫荡高等级英雄副本快速消耗体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