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乱斗无双手游副本关卡——英雄模式介绍

乱斗无双/2016-01-21 16:31:01

  《乱斗无双》手游中战役功能是关卡副本的总入口,通过挑战完其中的一个个关卡可以获得经验及道具奖励。

英雄关卡英雄关卡

  1、战役分为:普通关卡和英雄关卡,普通关卡没有战斗次数限制每次消耗,英雄关卡每天有5次战斗次数,次数不够可以使用元宝购买次数

  2、每一个关卡的难度都不一样,越往后难度越高,越往后消耗的行动力也越高,每个关卡都有等级要求,达到等级要求才可进行闯荡。

  3、关卡通过的成绩,会进行:一星、二星、三星评价

  4、每次通过关卡将获得经验,其中普通关卡还可以额外获得装备升阶材料,英雄关卡额外获得武将、装备升阶材料。

  5、玩家只要通关关卡后,就可开启对关卡的扫荡,每次扫荡关卡消耗行动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