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乱斗无双手游挑战副本——铜雀台介绍

乱斗无双/2016-01-21 16:40:41

  《乱斗无双》的铜雀台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玩法,铜雀台是玩家非常喜欢打的一个副本,因为这里面获得的银币是非常吸引玩家的,所以有很多的玩家都非常喜欢打铜雀台,但是铜雀台的难度也是很高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乱斗无双玩法攻略。

铜雀台铜雀台

  开启条件:第二章第七关卡通过后

  功能入口:游戏主界面-挑战-铜雀台

  铜雀台规则:

  1、 进入关卡前,玩家需要选择难度设定,难度越高获得的玫瑰积分也不同,但同时怪物难度也越高

  2、 每通过三层关卡,玩家可以通过积累的玫瑰积分兑换临时BUFF,临时BUFF会大幅提高玩家属性,直到爬塔结束停止

  3、 在爬塔过程中,每通过一层关卡即可获得银币奖励,一旦主角在关卡中死亡,爬塔立即结束

  4、 进入排行榜的玩家,将在第二天获得元宝奖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