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六龙争霸3D > 攻略 > 正文

《六龙争霸3D》卡牌篇 最快战力提升渠道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3 09:34:17   来源:官网

  卡牌系统,在《六龙争霸3D》中对于我们战斗力的提升可谓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卡牌可以通过卡牌钱庄或是参加名将试炼副本获得。当我们获得卡牌,进入卡牌界面激活就可以获得永久属性的增加;不同的卡片可以组合激活属性。

  但是卡牌的组合非常的多,很多人往往随意进行激活,以至于辛苦收集卡牌许久,却始终没有真正激发卡牌系统的真正作用——解决这个尴尬局面的关键,就是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角色职业来有选择的进行培养。想要在卡牌系统中获得最大程度的属性增益,那就一定要把握好卡牌激活的技巧。

  技巧1:迅速激活单卡属性

  卡牌属性分为单卡属性和组合属性,组合属性要远远好过单卡属性。但想要激活组合属性,就必须先激活单卡属性。

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

  技巧2:优先提升基础属性

  卡牌带来的战力提升很高,但实际上带来属性面板上的改变却不大。原因就是卡牌加的是按基础属性的百分比加成的,如果我们自己的基础属性不高,那么加成之后改变也自然不会大。基于此,我们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基础属性,方可将卡牌利益发挥至最大化。

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

  技巧3:注重元素防御属性

  卡牌对战力的提升主要在于元素属性上。元素属性的实际定义是什么,我们无从考究,但是卡牌元素属性的实用性很高。元素防御无论是哪一种都非常有必要,但元素攻击却只需要本职业相关的就可以了。

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

  技巧4:告别元素攻击误区

  非本职业的元素攻击属性也能带来很高的战力加成,但实际上没有任何作用,还不如元素防御来的实际。所以大家在激活卡牌的时候,可以优先元素防御,最后再非本职业元素攻击。

  技巧5:掌握职业元素需求

  (1)破军职业

  该职业技能分别为赤焰燃、泰山压顶、炎轮涛沙、无道疯魔和炽焰火海,破军对应的元素为火元素。故在卡牌选择上,如果主打攻击,就要偏重选择加火元素攻击的卡牌组合。

  (2)苍龙职业

  该职业技能为弑鬼神、断天白虹、万里黄沙、掠影流光和十面埋伏,苍龙对应元素为风元素,所以如果以加攻击为主,就可选择加风元素攻击的卡牌组合。

  (3)天煌职业

  该职业技能为符冰引、水龙狂涛、裂地冰魄、幽冥归隐和八门金锁,天煌的对应元素为水元素,所以如果主加攻击,就选择水元素攻击的卡牌组合。

  (4)九曜职业

  该职业技能为雷击闪、雷光焦狱、九霄风雷、紫盖腾龙和四灵诛邪,九曜的对应元素为雷。如果以攻击为主,就要选择以雷元素攻击为主的卡牌组合。

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六龙争霸3D卡牌战力提升渠道

  通过告别卡牌系统的误区,找准本职业定为以及需求,确定卡牌激活先后顺序,我们就能在《六龙争霸3D》卡牌系统中迅速提升真正有所需求的属性,从而快速地转化为强大的战斗力。带着这些小技巧,一起来提升卡牌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六龙争霸3D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37 MB
  • 更新:2016年01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