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倚天屠龙记 > 攻略 > 正文

倚天屠龙记手游工匠精神打造倚天剑屠龙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5 15:42: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比起影视公司的制片人,汗青更为人熟知的还是他在古代史、古兵器圈子中的能量,知乎的论史专栏、近10万的粉丝,都让他成为了这个略显冷门专业中的领军人物。于是乎,汗青和《倚天屠龙记》手游的合作也就顺其自然的发生了。并且,虽然游戏将在7月20日迎来公测,但双方的合作在一年之前就已悄然展开。设计、筹备、打磨、再到最后的呈现,一款能打动游戏玩家心灵的作品,必然是一款充满工匠精神,每一个细节都不肯放松懈怠的作品。

  强强联合 手游再现工匠精神

  对于《倚天屠龙记》手游邀请自己来监制游戏兵器设计,汗青起初很是吃惊, “国内游戏公司在游戏制作时对其中的兵器形制进行历史考据,我还是第一次遇见。”汗青说道,“而且整个讨论过程所有的部门都参与了,像美工啊,策划啊,市场啊这些部门都一起参加了讨论、发表了意见,这种情况我真是没有想到。”

  “当时大家都询问我的意见,所以我就表示说希望美术人员在设计时,尽量贴近中国历史上这个时期的真实兵器形制。因此我提供了尽可能多的宋、辽、金时期,以及元、明时期的刀和剑的历史资料,同时阐述了各时期的刀剑外观特点,以及最具有特色的部分。像目前的倚天剑,整个剑格和剑首部分,基本上是忠实还原了一口明代传世公卿佩剑的形制。而屠龙刀的刀首和龙吞也是努力参考了辽金和元时的形制,基本上这两口刀剑的形制,都是有出处的,不是凭空想像。” 

  艺术加工 绝世神兵再现

  屠龙刀和倚天剑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刀的霸气外放,剑的尊贵内敛,两者截然不同的风格让汗青与游戏的众多美术在设计并且造型时也煞费苦心,因为这不单单是设计,还要想到打造时的困难与挑战。

  汗青说:“从制作角度看,两口刀剑确实有很大不同。屠龙刀外观金光闪闪而霸气,是因为在小说中金毛狮王谢逊持其出场的时候,以一人之力镇压全场,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人和刀霸道无比,因此走的路子是厚重威猛。倚天剑在灭绝师太手上表现出来的,则是飘忽而不可捉摸,以及锋利无比,令人心生畏惧,所以尽可能的向清冷方向走。而刀剑最大的不同就是材料上的不同了。在制作实物时,刀是以两种颜色差异巨大,黑白对比强烈的钢材折叠锻造出来的,剑则是用高碳钢一体锻造,这样在最后处理完毕时,外观和色泽上会有非常强烈的对比。”

  快意恩仇 相约倚天江湖

  说到武侠小说,汗青亦是侃侃而谈,他觉得金大侠的武侠,年纪不同的时候,感受完全不同。年轻时看,只觉得热血澎湃,恨不能立时也去行走江湖,白马利剑快意恩仇。年纪大时,只觉其中人情世故和人间百态,尤为精到。《倚天屠龙记》里的人物,其实他最喜欢的还是张翠山和谢逊,以及张翠山回山之后,和武当山上诸多师兄弟及张真人之间表现出来的那份兄弟手足之情,师徒乃至亦父亦师的孺慕之情。金毛狮王其实一直都是个大有佛性之人,和水浒里的鲁智深颇有相似之处,本身就是个佛。

  最后,汗青对《倚天屠龙记》手游的众多玩家表示了祝福,他希望玩家们能通过游戏再次以身处其中的视角,去亲身感受金大侠的名著,感受书中各位人物的心路历程和情感。同时祝他们在游戏中能够实现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愿望,仗剑走江湖快意恩仇,过一个畅快淋漓的江湖生涯。想来这也是每一名武侠玩家最最内心的追求吧,希望这些心愿都可以在7月20日的《倚天屠龙记》手游公测中得到满足,我们,江湖再见。

  更多《倚天屠龙记手游版》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倚天屠龙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35MB
  • 更新:2016年07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