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7月27日开启灰度精英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7 08:4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首款回合MMO手游大作《梦幻诛仙》将于2016年7月27日上午10:30开启灰度精英测试!本次测试开放充值,欢迎大家抢先体验,更有返利好礼相送!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测试开启时间] 2016年7月27日上午10:30至2016年8月1日上午10:30

  [温馨提示]

  1、为答谢各位少侠,只要参加本次测试并达到要求,在8月4日的正式测试即可获得特殊的“精英荣誉礼包”一份(内含特殊称谓,元宝等);

  2、本次参与测试且充值的少侠,充值3万元宝以内获得150%返利,超出部分将按照1:1金额返还,在8月4日测试的第二天可通过邮件领取(两次测试账号一致),同时公测也会按照相同比例返还(官网开放返利入口);

  3、本次测试仅对安卓用户,测试结束会做删档处理,请各位少侠知悉;

  4、如果少侠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欢迎关注《梦幻诛仙手游版》微信公众号,《梦幻诛仙》兴趣部落、论坛、百度贴吧。下次测试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 手游。

  编辑:小南瓜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