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绑票第一高手 时空炫斗太上老君英雄资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9 14:02:45   来源:97973手游网

  话说我们之前畅谈了《时空炫斗》三国时空中基情满满的刘关张三兄弟,又聊过了西游时空的抖腿哥悟空大人。但《时空炫斗》作为一款高能手游(http://skxd.y2game.cn)岂会只有这么几个高能英雄。今天就给你们讲一个听起来觉得好怕怕的时空绑票第一高手——又帅又仙儿的太上老君大人。

  有了时空第一绑票高手,看谁敢胡来

  太上老君是公认的道教教祖,在《时空炫斗》中老君生的一幅酷帅的好样貌,八卦道袍着身,虚空拂尘在手,一派仙风道骨世外高人的气势。但老君时常看些人间的野史轶事,逐渐变得有点“接地气了”。他早就推算出时空混乱一事,因此一面守护天庭秩序,一面联络反抗军的势力,等待时机扳倒莱恩。

  太上老君一心想云游四海,只有等那个能拯救一切的人出现他才能真正释放自我。在时空猎人战队,老君接地气的成为了一个绑票高手,如有敌人敢造次,老君拂尘一挥使个定身大法,将你困于八卦阵中,量你再有本事也丝毫动惮不得。轻轻松松绑票敌人全家,分分钟撕票不在话下。

  太上老君这么高能,对手们不会好过了

  太上老君能不费吹灰之力让敌方强手毫无反抗之力,这份高能我辈实在佩服。而且在队伍中老君还是个肉盾型的人物,是第一个拥有霸体和群体普攻,且防御与输出兼并的vip型英雄。战斗开始时就能为己方增加10点能量,并提升自身防御力,能持续2回合。必杀技“炽魔憾地”放出,能对敌方全体造成巨额伤害,且自带小浮空;必杀技“普攻-血月劈“放出,能对敌方最前排全体造成伤害,且必中……作为一个又帅又能打的人物,小时空预言敌人真的不会好过了。

  小时空现在已经森森的陷入对太上老君的爱慕之中无法自拔。这样的英雄《时空炫斗》有N打哟。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时空炫斗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