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鬼舞三国打造最强装备 装备提升大法全面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9 10:2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鬼舞三国中,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国中武将都有自己可手的家伙就像张飞的丈八长矛、关羽的青龙偃月刀、刘备的雌雄双剑、诸葛亮的羽扇等等。可见美女配英雄,神兵配武将是不争的事实。好的装备可遇不可求,自己打造才是王道。

鬼舞三国鬼舞三国

  鬼舞三国百余名武将,自然也有数量不菲的装备,让他们的战斗力得到提升。不过,鬼舞三国里的装备都是成体系的,并没有哪一件装备或武器单独存在,可以说,无套装不强力!

  套装的强力点在于其属性加成,套装加成分为2件、3件、4件,一般2件同套装备会额外加成攻击力与生命值,3件装备会附加防御、暴击、而四件套装凑齐就会激活最后的属性加成:生命、闪避、攻击。这些装备的加成中,百分比加成都不会超过5%,数值性质的加成就没有过多的限制,自然是品质越高的装备加成数值越多。

鬼舞三国鬼舞三国

  因此,装备穿着也是很有讲究的,最基础的一点,如果你有一套完整的套装,千万不要分别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以免浪费套装属性的加成。记住即使你有更高品质的装备,它增加的属性并不一定有4件套装加成的高。

  当然,如果你有更高品质的套装,换下来的低级装备记得丢入分解炉,分解出来的材料可以用于新装备的升级进阶哦!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海德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鬼舞三国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266MB
  • 更新:2015年06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