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手游秦皇陵密室解析 密室玩法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2 13:21: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皇陵的一二三层对应三个不同的密室,不同层之间的密室不互通。而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同一层,不同队伍的玩家击杀百将后,进入的是该层的同一个密室。这也就是说,密室并不是为击杀百将的玩家开放的一个单独的副本,而是一个存在竞争关系的副本。

  密室内的基本玩法及构成:

  每名玩家可以在密室中停留10分钟,密室中的时间不消耗皇陵停留时间;密室的前三分钟是保护时间,之后将强制切换成家族模式,密室内被击杀之后将无法再传送回来,这一点类似于白虎堂。

  密室内每三分钟刷新怪物或物品,怪物分为普通怪物、普通蓝字首领怪物、宝箱和boss。其中普通怪物、蓝字首领、宝箱均有机会掉落水晶、夜明珠、银两、和氏璧等物品,奖励较皇陵内普通怪物要丰厚很多,蓝绿水晶的爆率较高。

  Boss分为李斯和白起,血量相当厚。由于密室内一般来说只会有1-3个队伍,且这些队伍之间还会有竞争关系,因此boss的击杀速度是相当慢的,而在十分钟内如果没有击杀掉boss,将直接传送出密室,无法获得这个boss的任何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们要将“密室”看作一个与外界“独立自主的平行空间”,这个“平行空间”内的时间是自成体系、具有延续性的,而不是在玩家们击杀百将后才出现的。大家可以将密室想像成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一直存在的,只不过平时我们并没有机会进入,而只有击杀百将、发现通道时,才能打开两个世界的通道。这也就是说,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就是密室内的上一组玩家将boss白起打到剩一丝血后,时间到被传送出密室,而下一组玩家刚好打新的百将传送入密室,独享一个残血的白起。这也就给玩家提出了自由的战术空间。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加入剑侠情缘官方手游群:366215172期待您的加入!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APP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APP剑侠情缘手游攻略APP

  关于剑侠情缘手游APP

  剑侠情缘手游APP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情缘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3 GB
  • 更新:2016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