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怎么加点 天王加点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19 13:51:48   来源:网络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属于近战战士类型,血厚防高,攻防一体,不仅可以快速切近敌人,还有强大的防御能力,综合能力强。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怎么加点 天王加点推荐剑侠世界手游天王怎么加点 天王加点推荐

  天王加点推荐:

  横行无忌:10秒内伤害减免20%。消耗150内劲,冷却9秒。天赋需可对身边水、土属性的最近队友可触发五行共鸣,需要队友响应。

  战气勃发,天赋1近身范围内队友短时间内免疫控制。天赋2戒备期间受到非五行控制攻击时自动反击。天赋3近身范围内队友短时间内免疫控制。

  奔雷钻龙枪:攻击1次,伤害300%。消耗150内劲,冷却9秒。

  横行无忌

  天赋一:[战辅]战气勃发,近身范围内队友短时间内免疫控制。

  天赋二:[战辅]战气勃发,戒备期间受到非五行控制攻击时自动反击。

  天赋三:[战辅]战气勃发,近身范围内队友短时间内免疫控制。

  天赋需可对身边水、土属性的最近队友可触发五行共鸣;需要队友响应。

  效果:10秒内伤害减免20%。消耗150内劲,冷却9秒。

  奔雷钻龙枪

  天赋一:[独门]提枪纵跳,落地时用盾牌砸地,造成范围伤害。砸地范围增加一倍,命中的目标减速70%,持续5秒。

  天赋二:[独门]提枪聚气,吸附范围内目标。每吸附一个目标回复内劲100,减少夺命连环枪3秒技能CD。

  天赋三:[独门]提枪纵跳,落地时用盾牌砸地,造成范围伤害。每命中一个目标则提升自身防御70%,持续5秒。

  效果:攻击1次,伤害300%。消耗150内劲,冷却9秒。

  夺命连环枪

  天赋一:[镇派]攻击动作转变为连续刺枪。命中的目标防御下降10%,持续5秒,可叠加。

  天赋二:[镇派]连续挥枪,攻击近身范围内目标。每次挨打俊辉减少横行无忌3秒CD。

  天赋三:连续挥枪,攻击近身范围内目标。自身防御提升100%,闪避几率增加50%。

  攻击7次,总伤害1000%。下号250内劲,冷却12秒。

  断魂刺

  [限制]提枪突进,上撩造成目标后仰。最多控制10个非玩家目标和1个玩家目标,需要有目标才能释放。

  攻击1次,伤害150%。消耗100内劲,冷却8秒。

  追星逐月

  [连技]天王的基础攻击招式。提枪刺杀,攻击近身目标,共4式。

  攻击4次,总伤害320%。消耗9内劲。

剑侠世界手游天王怎么加点 天王加点推荐剑侠世界手游天王怎么加点 天王加点推荐

  总结:  

  天王在游戏中是一个肉坦,优势在于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并且伤害不低,擅长冲锋陷阵。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敏捷、暴击和闪避都是他的劣势,但是后期拥有一定的装备之后,还是伤害不俗的。推荐土豪玩家,毕竟天王需要强大的装备支撑!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97973手游网!

  妹子?寻基友?要礼包?马上加入[97973剑侠世界手游官方群]:578724760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