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操作模式介绍 游戏行动战斗方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8 18:2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作为一款网易的3D即时MMORPG魔幻手游大作,无论是在画面还是玩法上都是非常吸引人的,而初入这个世界的玩家,还需要先熟悉游戏的操作模式。

光明大陆操作模式光明大陆操作模式

  光明大陆操作模式:

  和大多数手游一样,光明大陆也是采用了左侧摇杆进行移动,然后右侧按键来释放技能的方式。因为是3D游戏,所以还能够通过滑动屏幕来改变视角和进行场景的缩放。

  虽然这些只是一些基础的操作,但是在战斗的时候,如果能够熟练利用摇杆走位,并且滑动屏幕转换视角的即时判断周围情况,就能够对各种战况即时进行调整。

  而且光明大陆并不是站桩式的战斗,而是可以通过不断地走位、使用技能,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并且配合队友进行协同战斗。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