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PC端上线 双平台同步的游戏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1 19:1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1日即将开启的光明大陆渠道首测,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这次不但会增加很多新的内容,同时还会有更大的惊喜,那就是PC端的同步开放,让玩家不用再依赖模拟器,享受真正的端游操作。

光明大陆PC端光明大陆PC端

  光明大陆PC端:

  虽然这是一款手游,然而并不影响玩家们在PC上进行游戏,PC端的出现让大家不再依靠模拟器的局限性,而是完全能够以键盘鼠标的操作模式,体验完全的端游玩法。

  下载安装光明大陆PC端之后,可以使用键盘来控制角色进行移动和操作,还可以额外设置技能的快捷键。

  而且PC端不仅仅是方便玩家游戏,而且还会有更为出色的画面效果,可以设置各种画面和技能特效。最重要的是,PC端和移动端是完全互通的,可以随时随地上线,并且和其他玩家一同进行游戏!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