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率土之滨 > 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徐晃最新战法解析 魏徐晃属性技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6 14:14:54   来源:97973手游网

  率土之滨徐晃详细属性介绍及战法详解,率土之滨徐晃到底厉不厉害,值不值得培养,收益大不大?下面就为您带来徐晃详细属性及战法讲解。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徐晃

  所属阵营:魏

  拥有兵种:骑兵

  曹魏名将。在曹操手下多立功勋,参与官渡、赤壁、关中征伐、汉中征伐等几次重大战役。樊城之战中徐晃作为曹仁的援军击败关羽,因于此役中治军严整而被曹操称赞“有周亚夫之风”。

  兵种:骑

  攻击距离:2

  初始谋略:64

  初始攻击:93

  初始攻城:4

  初始防御:84

  初始速度:75

  武将组合:

率土之滨率土之滨

  五子良将(成员武将:张辽(魏)、张郃(魏)、徐晃(魏)、于禁(魏)、乐进(魏),加成属性:攻击),激活条件:以上任意三将(非同名)组合激活

  基础战法:

  斧钺之利:移除敌军群体的有益效果,并使其因为受重伤而动摇,每回合产生逃兵(伤害率60%),持续2回合

  可拆战法:

  车悬:1回合准备,对敌军单体发动一次猛攻(伤害率162%)

  《sd敢达战争要塞》手游官方攻略APP下载:链接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率土之滨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75 MB
  • 更新:2016年10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