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新莽荒纪手游FAQ揭秘 游戏知识性小问答一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9 09:00:00   来源:官网

  《新莽荒纪》手游FAQ一览,关于一些游戏的知识性小问答,在这里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一下,不懂的童鞋可以来看一看哦!

  一 基础功能类

  Q: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A:目前游戏还在测试阶段,具体上线时间还没有确定。为了保证游戏品质,我们会根据此次测试收集到的反馈进行调整,确定上线时间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告

  Q:《莽荒纪》适合哪些设备游戏?

  A:可以兼容安卓、ios

  Q:如何关闭游戏音乐,音效?

  A:可以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的人物头像,进入游戏设置系统选择关闭声音

  Q:我想换一个账号怎么办?

  A:在游戏内点击左上方的头像,选择账号信息,点击重新登录,在游戏的右上角点击注销就会回到登陆界面,玩家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账号进行登录。

  Q:如何保证我的账号安全?

  A: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或者游戏内的内嵌图标进入到账号管理界面,设置密保修改密保等操作,填写账号密保会有效的保证账号的安全。

  Q:如何更改游戏头像?有哪些头像可以进行更换?

  A:可以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的人物头像,进入玩家信息,头像下方的更改头像进行更换。

  Q:如何使用礼包兑换码?

  A:可以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的人物头像,进入到兑换礼包界面,进行兑换码兑换。

  Q:如何改名

  A:可以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的人物头像,点击角色名称后方的箭头处进行更改。

  Q:错过了签到怎么办?

  A:每日的签到截止时间是在第二天的早上5:00进行刷新的,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签到的话是不可以补签的。(如果忘记签到对之后的签到是没有影响的,可以继续在签到界面签到。例:玩

  家在2号忘记签到,3号签到了,那么3号的签到会签在2号原本应该签到的位置上)

  Q:游戏里面有聊天系统吗?

  A:有的,点击游戏界面左下角图标,就可以出来聊天频道,可以在世界、门派里面聊天,也可以私聊其他玩家

  Q:游戏里面有好友系统吗?

  A:游戏里是有好友系统的,您可以点击游戏左下方好友处添加好友或删除好友。

  Q:招募系统是什么?

  A:在招募系统中,您可以抽取更优秀的伙伴来扩充您的实力,可以消耗钻石抽取或金币抽取,招募系统中金币抽取每十分钟免费抽取一次,每天一共免费抽取5次,钻石抽取每48小时免费抽取一次切每抽取6次必出三星英雄

  Q:怎么查看角色信息?

  A:游戏界面下方点击进入英雄会出现英雄管理,点击您想查看的角色会显示给英雄的属性,技能,装备等信息。

  Q:怎么给角色装备?

  A:游戏界面下方点击进入英雄会出现英雄管理,在属性栏里点击下方已将装备或点击装备栏的空格处进行换装、强化、查看信息等操作。

  Q:么进入副本?

  A:副本就是征战,在游戏界面右下角处,进去之后即可战斗,战斗胜利会得到一颗星星,这些星星可以为功法加成哦

  Q:征战中普通,困难有什么区别?

  A:在游戏设置中是有区别的,难度不同,获得的奖励是随机出来的,每个阶段战斗胜利都会获得一颗星星,战斗过程无需玩家操作,简单方便,轻轻松松就可以上手,而且战斗的效果特别绚丽,会给您带来极大的游戏乐趣。

  Q:英雄可以上阵几人,如何解锁阵法?

  A:在游戏中每通过相应的关卡会解锁相应的阵容位置和阵法,在游戏初期玩家有3个位置可以使用,所有配置在阵容当中的英雄,在你进行战斗的时候才会出现在战场上(总共可以上阵5人,包括主角)

  二 游戏常识类

  Q:如何获得体力?

  A:1)游戏内每6分钟会回复1点体力

  2)可以点击体力后方加号处,通过金币购买,根据VIP等级不同,每天最多购买15次体力

  3)每天11:30-14 :00; 17:30-20 :00;和 20:30-24 :00;可通过【体力补给】免费恢复50点体力

  Q:体力可以购买多少次?

  A:玩家每天可以购买六次体力,VIP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体力购买次数,具体购买次数,您可以查看VIP特权

  Q:每日奖励的体力没领,可以补领么?

  A:非常抱歉,没领的每日奖励是无法累积的,包括体力领取。

  Q:如何获得金币?

  A:玩家通过征战,修行,成长,竞技场等途径可以获得金币,也可以通过签到奖励、钻石兑换获得。

  Q:如何获得钻石?

  A:玩家可以通过充值获得钻石,也可以通过游戏的副本,任务以及竞技场、签到获得钻石。

  Q:如何获得更多的英雄?

  A:通过招募进行抽选,通过副本,任务等途径可以获得英雄魂魄等材料

  Q:如何获得英雄的装备?

  A:英雄的装备可以通过征战,商店购买,等途径获得。

  Q:如何增加游戏经验?

  A:进入征战,胜利通过后可获取经验。另外,经验元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主要通过扫荡以活动本产出

  Q:如何获得经验元液?

  A:通关征战,竞技场胜利、抽取,神秘商店兑换以等都可以获得

  Q:英雄升阶的时候无装备怎么办?

  A:可以通过征战,商店等方式获取。

  Q:进阶后是不是该英雄需要从头开始修炼?

  A:不需要的,进阶后直接给伙伴加能力了。

  Q:高等级进阶是不是会比低等级进阶最终能力来的少?

  A:不会的,低等级进阶与高等级进阶,最后在同一等级的情况下的能力是一样的。

  Q:某一个关卡打不过去了怎么办?

  A:看看有什么英雄,英雄的技能,装备需要升级,有没有什么可以更换的更厉害的装备,提升战力那样就可以过关了。

  Q:战斗失败会消耗体力吗?

  A:不会的。

  Q:征战会消耗体力吗?

  A:征战消耗5点体力,但是战斗失败是不会消耗体力的。

  Q:竞技场会消耗体力吗?

  A:不会,只会消耗竞技次数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莽荒纪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463 MB
  • 更新:2017年2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