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牧羊人能力解析 秘术师转职职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7 23:46:24   来源:97973手游网

  秘术师作为光明大陆中强大的法系远程职业,除了本身的基础能力之外,还可以经过转职来获得新的能力并且得到增强。

  光明大陆牧羊人:

  这个转职之后秘能之环就不再会造成伤害了,但是普通治疗、秘法螺旋和秘能之环的治疗效果得到提升。真理之种会同时对3个目标进行治疗,还会有抚慰技能。玩家普通治疗的最后一次,将会让目标获得启迪,使用抚慰技能的话,会消耗启迪让目标恢复30%的生命值。使用秘法螺旋和真理之种将会有几率重置抚慰技能。

  牧羊人是副本、竞技场、战场,治疗必不可少的,治疗效果非常好,而且能使用群疗图腾。但是抚慰技能并不是很好用的,需要把握好时机,关键时候能够救命。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