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攻略 > 正文

卡组推荐:皇室战争骷髅召唤滚木卡组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3 14:15:48   来源:97973

  骷髅召唤这张卡牌在竞技场中也有一段时间了,由于这张卡牌是一张传奇卡,所以很多小伙伴们还没有获得,这个卡牌在实战当中消耗性非常的强力,特别是在消耗公主塔时,但是这个卡牌需要的费用也是较多的,所以有时也会出现比较卡手的情况,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灵活的骷髅召唤卡组~方便大家搭配哈。

  【卡组搭配-巨人召唤流】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PS:卡牌等级不代表实际等级,根据不同竞技场自行划分等级即可。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半坦克半消耗的卡组,卡组的核心在于当我们利用防守卡防守成功时,在搭配巨人进行一波的消耗,当巨人吸引敌方的目标后,那么骷髅召唤就可以放在公主塔周围进行疯狂的输出,如果敌方防守我们的骷髅召唤,那么就很难防守巨人的推进,如果防守巨人,那么骷髅召唤则有着较强的消耗性,但是考虑到这个卡组的一波流进攻是需要较多费用的,所以前期最好显先是慢慢的累积一定费用差,然后到后期在进行爆发,防守方面的话,我们巨石投手搭配重甲亡灵和冰雪精灵则是不错的组合。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骷髅召唤:在我们的其他卡牌吸引敌方目标时使用(巨石投手/巨人等),可以源源不断的产出小骷髅进行消耗,这里放在敌方的公主塔周围能够造成较大的输出,最好是在敌方没有较好的对抗卡时在使用,比如骷髅军团/亡灵大军等。

  巨石投手:核心辅助卡,无论是防守还是辅助进攻都是一个比较有利的卡牌,其击退效果非常的好用,如果搭配其他卡牌时,可以为其他卡牌提供一个很好的输出空间。

  巨人:核心输出卡,肉卡,这张卡牌的血量非常多,并且因为移动速度较慢的原因,如果我们沉底使用的话,那么当巨人到达桥头时,我们会增加不少的费用,来帮助我们更好的打出一波,这里搭配骷髅召唤的话,能够很好的进行消耗,同时搭配巨石投手和重甲亡灵也是不错的。

  搭配卡牌: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电击法术:辅助节奏卡,能够瞬间消灭一些低血卡牌,比如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或者骷髅兵等,这里当敌方使用骷髅军团来对抗我们的骷髅召唤时,可以进行对抗,并且我们除了一般的解卡外,同时还可以打断别人的攻击,如‘电磁炮’和递增伤害的‘地狱塔’让其停顿0.5秒。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这里主要在我们的巨人吸引敌方目标后,来帮助巨人解除敌方的一些对抗卡。

  复仇滚木:核心防守卡,这次的改版导致快攻流非常的流行,复仇滚木可以快速的清理一些骚扰卡,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击退效果,并且在清理敌方的骷髅军团和公主等时更是非常的好用。

  火枪手:后排核心输出卡,火枪手有着较远的射程,所以在对抗敌方一些移动速度较慢的卡时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作为辅助进攻的话,放在我们的巨人后排也能起到很好的输出和保护性。

  冰雪精灵:1费过牌卡,改版后虽然降低了0.5秒的冰冻时间,但是依然好用,一般用于过牌和辅助防守以及进攻,在辅助进攻下,我们可以搭配巨人,当敌方出地面卡时会被冰冻,这时其他的辅助卡则能很好的对抗,如果敌方出亡灵大军这样的空战卡,那么也能让其残血,然后搭配其他卡牌消灭。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起手思路:起手方面我们的选择还是比较灵活的,可以选择一些移动速度较慢,并且血量较多的卡沉底即可(巨人/巨石投手),然后在根据敌方的出卡来选择其对抗卡,并且如果我们不想开局就使用高费卡的话,那么可以冰精灵直接过牌,然后看敌方如何出卡。

  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1.巨人有着较肉血量,但是目前在竞技场中,地狱之塔的使用率还是较高的,所以在进攻的时候需要合理的利用好小电作为辅助,不要轻易使用。

  2.卡组的在进攻的方向有两种,一种是巨人+巨石投手+重甲亡灵的坦克进攻,另外则是巨人+巨石投手+骷髅召唤的消耗流进攻。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巨人换皇家巨人:这个卡组在搭配巨人的话,则是属于一个半坦克半消耗流的卡组,如果这里替换皇家巨人的话,由于皇家巨人有着较远的射程,所以在消耗上会有着较大的优势,卡组则更加偏向于消耗性,在我们皇家巨人吸引敌方目标后,可以快速的输出,同时搭配骷髅召唤来达到双重消耗的目的。

  这个卡组是一个新的骷髅召唤卡组,骷髅召唤这张卡牌虽然比较强力,但是考虑到骷髅召唤的费用是较高的,所以还是需要在我们费用差上高于敌方时在打出一波,具体的细节还是需要在对战中慢慢了解哈。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玩室交流群:521731981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官方水友群,每天都有福利发送,点击下方按钮即可一键加入。

Clash Royale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室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室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室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93.6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