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和少林谁厉害 对比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7 08:20:53   来源:网络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和和尚谁厉害?两者都是偏向团战、肉盾类的职业,那么他们后期谁更强呢?一起看看下文的分析吧。

  天王后期高战天王是个BUG,战力80W以上开始强势,前期很弱鸡,中期从有无敌技能后稍微好一点。之所以要高战,是必须抗性足,力量会心也足,还需要吸血。

  团战残血无敌加大风车,瞬间满血,人头收割也很强,当然,限制高战,中低战还是炮灰一个。单挑能力不如团战能力。

  优势:后期BUG,控制足,走输出会心流团伤爆表,走抗性流肉得一B。

  劣势:前期难过,短腿,容易被风筝,打怪效率慢。

  和尚:同样属于高战类型,70W以上团战成型,堆反伤吸血,变大跳人堆,配合控制,反伤+反击打伤害,然后靠反伤反击吸血而不掉血,变小等CD再上。单挑能力很弱鸡,比天王单挑还弱,但是团战能力很BUG。

  优势:后期BUG,控制足,伤害主要靠反伤反击。

  劣势:低战扛不住也没伤害,短腿,容易被风筝,单挑超级无力。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剑侠情缘官方手游群: 295037568期待您的加入!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APP下载:点我传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情缘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3 GB
  • 更新:2016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