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攻略 > 正文

抓矿工技巧大解析 皇室战争挖公主抗伤害还能干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2 13:35:50   来源:97973

  掘地矿工是一张6阶即可解锁的传奇卡牌,围绕矿工进行开发的主流卡组也非常多,相信大家在各阶竞技场都能看到矿工活跃的身影。矿工不仅有不俗的肉度,对塔血造成的伤害也非常可观,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析下,如何才能准确地抓住敌方矿工。

  【明确矿工作用】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要想准确地抓住矿工,首先应该明确对手下矿工的目的何在。当前版本,矿工的用法主要与四种:1.挖公主;2.挖收集器等建筑(虽然很少人用了但不代表没有);3.不断耗塔血(自闭流打法);4.当肉盾为后排抗伤害(主流打法)。

  然后我们需要了解哪些地方是矿工很少去的,1.中场位置(矿工受到左右两侧公主塔的攻击,较难存活);2.国王塔附近(有很大风险提前激活国王塔火力)。而矿工在以下位置出现频率较高:更容易出现在塔后而不是塔前;更容易出现在塔外侧而不是内侧。

  明确了以上四种目的,我们就可以根据对手的矿工行动轨迹,来对矿工有可能出现的位置进行针对性的预判。当然,实战中战局千变万化,抓矿工的成功概率达不到百分百,但通过友谊战等方式进行练习,可以提高我们抓矿工的成功率。

  【矿工怎么防】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1.针对来挖公主的矿工,可以提前下盾骷髅将公主围起来进行保护,这样等矿工破土而出后会优先攻击周围的杂兵。哥布林、骷髅海同样可以起到保护公主的作用,但缺点是容易被对手小电一发收走。在矿工路线非常明晰的情况下,也可以下单体兵种来抓矿工,如上图所示,公主在国王塔前稍右位置,矿工若来挖公主,如果出现在公主左边,有概率激活国王塔,加上对手的进攻主线也在右路,我们就能判定,矿工出现位置肯定在公主右侧。这时,就可以提前在公主右侧贴边下小皮卡,小皮卡砍一刀配合左右两侧公主塔可以很快将矿工消灭,公主的血量也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2.圣水收集器自从被砍成6费,用的人少了,舍得前置位放收集器卖血的也不多了,现在基本带了收集器都会放在塔后小心翼翼地保护,或者紧贴着国王塔中置。后置收集器的黄金位是角落里,这样矿工就只能挖两个位置,如上图所示,我们只需要在收集器左上角放一个小皮卡,这样不论矿工是挖哪一边都能成功抓到。中置收集器抓矿工的原理也是一样的。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3.确认对手是自闭流打法的,这时候就要谨慎对待矿工造成的塔血伤害了,即便没能抓到矿工,也要尽快解掉。面对自闭流打法,想要攻进去一般都比较难,这时候就不要盲目进攻,而是要随时应对好对手的矿工磨血偷袭。前期不重视矿工的磨血,倒计时就容易吃火箭法术的亏。这时候解矿工就要力求快且稳妥,使用5费野蛮人围杀,或者下小皮卡、樵夫这类高DPS兵种来解都是不错的方法。

皇室战争皇室战争

  4.如果矿工担当的是肉盾角色而非主力输出,这时候更应该谨慎对待这些难缠的后排兵种,例如常见的三枪矿工流、狗矿流,我们应该优先解掉这些输出更高的后排兵种,最后再对付矿工,而不是执着于抓矿工,为了抓矿工而抓矿工。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玩室交流群:521731981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官方水友群,每天都有福利发送,点击下方按钮即可一键加入。

Clash Royale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室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室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室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93.6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